當初決定要到愛丁堡的時候決定的很匆忙,一方面覺得在International Festival的時候去....預算一定會飆漲!!但一方面又覺得一年一度的大節慶,現在不去更待何時?掙扎了一番,後來決定就衝了吧!!.........果然!!!便宜的住宿根本訂不到,重點是有地方住就要偷笑了,後來發了狠寄了30多封mail給各家民宿飯店b&b,後來訂的是一天40鎊的b&b(是一個人喔!!!一個人.....),從法國回來後~從機場直衝愛丁堡!其實是在機場過夜,真的是超累的!所以基本上中午到愛丁堡的時候,人根本是彌留狀態!!不過~~老天爺很賞臉阿!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愛丁堡很美,很童話!從機場搭bus到市區,會先經過新的市區,然後可以遠遠看到後面的舊城區和城堡,真的很童話!!晚上還會打燈更美麗迷濛,當然!!我們此行的重點之ㄧ是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愛丁堡軍樂節!!記得前幾年我們台灣的北一女小綠綠有來表演過呢!

IMG_6984.jpg

(城堡開演前的煙火秀,還會有一架戰鬥機呼嘯而過!)

不過,因為成行匆促,所以我們並沒有上網買票,而是在開演前的二個小時,就站在附近等.....賣黃牛票的!!(小朋友不要學,會被警察抓走~)結果,黃年的票不是太貴就是沒有兩人一起的座位,現場有兩攤黃牛搶生意搶很兇,其實也有滿多是當天無法觀賞的民眾自己來賣票,所以票面多少他們就賣多少,但是黃牛都會開高價跟他們買,在馬上轉賣給觀光客!!超賤的!!本來我們等了2小時打算放棄了,結果陳董眼間看到一個年約45的女人手上拿著票,我們馬上也不管她是不是觀光客,就湊上去問他是不是要賣票??結果!!超lucky~~買到兩張票~才21鎊!!!

IMG_6979.jpg 

我們進場的時候是八點,天還是亮的捏!

IMG_7010.jpg 

整場表演都是從後方的城堡開始,非常精采!尤其是我四周的英國人超級投入,最後應該是唱國歌或是有意義的歌之類的,大家就全部手牽著手,我隔壁是一位年約五十的帥爸爸(有氣質那種)他都主動牽我的手,跟他一起搖擺,還一直跟我介紹在中央座位坐的是誰誰誰(市長或大人物之類的人)反正整個超嗨!!!我明年還想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