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Yun

從寫網路文章到出版紙本書,目前仍在持續分享著、好好生活著,希望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INSTAGRAM : yun_yuan } { FACEBOOK_Table 63 } { Mail : c.yunyuan@gmail.com }

{ 著作 :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

  
放了一夜的巧克力戚風,已經有點塌陷了! 但還是很軟綿綿水分飽足優~~因為白天比較忙,晚上才比較有空做東西,所以每次想要拍美美的照片都沒辦法!!因為做好都馬馬上吃到肚子裡面啦!哪裡還有渣渣讓我拍美照~~難得逮到機會可以拍照,尤其現在春天到了,英國各家各戶都庭院都好漂亮,開滿各式各樣的花,鄰居還有整片的鬱金香耶~我可愛的房東婆婆也不例外! 這幾天常看到她在除草種花,家裡餐廳餐桌上都擺了新鮮的花兒,當然要借來拍照一下啦!! 哈哈~我就把花拿到院子的桌上,搭上無敵的自然光!! 在怎麼醜的蛋糕看起來也超好吃的阿!! 真的好喜歡春天的太陽呦...........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想要稍微認真一點來瘦身,經過一個冬天的萎靡....有點胖得不像樣了!! 眼看著美好的夏天看要來臨了,想必海邊又要充斥著比基尼辣妹了! 每到夏天就會覺得自己好像住在墾丁耶!!!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永遠充滿活力的城市!!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點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沉迷於CSI的影集....
三月份和陳董和小學妹去了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Manchster,Liverpool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趁著陳姐來倫敦,去了Liberty這倫敦老字號的百貨公司,去吃下午茶.......
決定吃下午茶之前其實我們是在倫敦最大的TOPSHOP裡逛街, (我有一個朋友前幾個禮拜在這遇到濱崎步耶!!)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英國撿到的小學妹.....是陳董的同學,在中華景觀比我小兩屆! 前陣子給了我不少泥狀的面膜! 她知道我也有粉刺的困擾,特地推薦我用這個--資生堂礦物泥粉刺面膜!!! 放了好一陣子,最近比較閒想說來是用看看!!
最早以前,美爽爽還沒倒之前.........我是用他們家的拔粉刺的面膜!是老妹推薦的~超超超超級有效!! 後來她倒了....我就改用屈臣氏有賣的ST. CLARE的去粉刺面膜,也很有效,價錢也覺得很實惠! 組合包裡還有附上毛孔緊緻調理露!!整個貼心~~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倫敦回來後和陳董昏睡了一天,今天恢復戰鬥力之後,總共洗了三大袋的衣服,轟了一整天的衣服,重灌了兩台電腦,整理了陳大姑帶來的後勤補給,下午炸了半個年糕體會一下每年過年的味道!
一顆蛋+麵粉+牛奶+切片年糕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didn't go back in New year !!
So miss my two lovely family and all friends!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打到一半...文章就不見了......!!!!! 心情很差!所以我先貼照片~ 一月初跟著陳董學校的大學部室內設計系去校外教學~一個人300鎊(台幣16200)含住宿機票早餐五天四夜!! 芬蘭真的只能用冷到哭出來來形容~~ -20度c......我們這五天就像在一做超大冰庫中行動,每天出門前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赫爾辛基是美還是不美,因為都是一片白雪覆蓋,樹是白的,房子是白的,馬路是白的,河也是白的,照片中看起來還頗像是黑白照的feel!!!!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一直在follow BBC weather,因為大家都一直說這周會下雪這周會下雪,天氣預報說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沉寂好久的文章又要再度復活啦!!! 雖然已經是十二月底了,耶誕節也過了,但還是想回顧一下歐洲濃濃的耶誕氣氛!!(妹阿!我知道你最喜歡聖誕節了吧!!本篇是為你寫的特輯!!!!) 從十一月底開始,其實大街小巷就已經開始充滿了濃濃的聖誕味ㄦ!!街上的燈飾、商店的櫥窗、市區的廣場也早早架起了耶誕市集的小木屋!! 也有很多店家或住家會佈置起自家房子的外觀或窗檯~超有fe的啦! ,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