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充滿活力的城市!!
brighton 屬於英國南部的觀光勝地,一年四季也充斥著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節慶、遊行。記得一年前我剛到brighton的時候,也是這時春天的季節(對呀!!都離開台灣一年了耶!) 這裡是四季分明的地方~二三月的季節,剛好就是枯樹要發芽、小花要綻放的時候~而天氣也開始漸漸回暖了,所以這個海邊的觀光勝地,人潮也漸漸多了起來!! 尤其是阿度仔又特別愛曬太陽,所以只要是好天氣的日子,海邊必定是到處的人潮。
而且海邊不但有海灘、籃球場、排球場、餐廳、PUB、小吃店、遊樂園、小畫廊、周末小市集,夏天還會開放兒童戲水池,每次來海邊,光是看人都覺得很有趣。之前住的離海邊近,常常下課會到海邊慢跑或散步,不過現在住的遠,偶爾才會去晃一下。這次是因為之前語言學校的同學回來BRIGHTON度假,我們就一起到海邊散散步,沒想到真的是超級熱鬧!!!

這一區都是熱血滑板少年,他們都是拿附近的垃圾桶阿、柵欄阿當練習的道具,大家都會在旁邊等候一個接一個出發,而旁邊也會有很多人圍觀!!所以跌倒超糗的~而且這邊是柏油路面耶!! 超級熱血~在BRIGHTON,滑板好像是很普遍的運動,走在路上都常常會看到溜滑板的人,而且都很靈敏咧! 而且幾乎五個小孩裡有4個有滑板車,所以大概是從小有訓練吧!!照片後面的就是我們的海灘,但他是一顆顆的小卵石,不是沙子(聽說是從別的地方運來的人造海灘)

這裡也常常有很多街頭藝人,但是素質差很多,有些人很明險就是來騙錢.......這位老兄是從非洲某國來的,他的樂器就是眼前這個黃黃的鍋子狀的東西,然後像打鼓一樣,用手指手掌敲打發出聲音,雖然看起來很兩光,但是發出的聲音是很清脆悅耳的音樂捏!! 但是他的打扮和服裝實在是不太得人喜愛!!! 所以他看起來生意不太好...

這一個小廣場聚集了一群跳舞的年輕人,男生大部分都是在練地板動作(沒錯!! 在混凝土磚上...)不過最好笑的是前方這個穿著超人裝的小男生!!!他一直在模仿那些大哥哥,然後在地上一直滾來滾去,旁邊一大群人其實都在看他,而且還一直幫他鼓掌,超好笑的!! 以後長大一定很有天分,但我一直在看他爸媽在哪裡都沒看到咧!!

之前住在海邊的時候,陳董和他同學都會來這邊打籃球,這裡常常可以看到很誇張的黑人!! 就是不好好打球還一直想耍帥的黑人(戴墨鏡、螢光色球鞋、牛仔褲、閃亮亮耳環項鍊!!)

這個周末的活動~整個海邊的人行道,通通開放給大家塗鴉!!! (還提供各個顏色的粉筆)所以我們一路沿著海邊散步就一路看別人畫寫甚麼,整個塗鴉大約綿延有一公里長吧! 而且可以看到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畫得很開心,經過PIER 的時候,看到兩個很可愛的塗鴉,是兩兄弟畫的,他們還在旁邊畫別的,他們兩個超害羞又超可愛的,而且畫得很好(還知道要加陰影和筆觸咧!!) 我問他們可不可以幫他們跟作品一起拍照,他們還超害羞的,他們看起來一個應該才13、4歲另一個弟弟應該才10歲吧!!

BRIGHTON 真的是我去過的城市中~我最喜歡的地方!! 永源都充滿活力~~ 接下來四月份會有2場小煙火秀,還有EASTER的活動,五月份有heros run(就是慢跑活動但是大家會做英雄打扮,超爆笑),六月份重頭戲是naked bike(就是大名鼎鼎的裸體腳踏車啦!!)去年沒看到....今年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