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撿到的小學妹.....是陳董的同學,在中華景觀比我小兩屆! 前陣子給了我不少泥狀的面膜! 她知道我也有粉刺的困擾,特地推薦我用這個--資生堂礦物泥粉刺面膜!!! 放了好一陣子,最近比較閒想說來是用看看!!
最早以前,美爽爽還沒倒之前.........我是用他們家的拔粉刺的面膜!是老妹推薦的~超超超超級有效!! 後來她倒了....我就改用屈臣氏有賣的ST. CLARE的去粉刺面膜,也很有效,價錢也覺得很實惠! 組合包裡還有附上毛孔緊緻調理露!!整個貼心~~

這個粉刺面膜是一個一個的小包裝,因為我拿的是學妹給我的啦,所以我也不曉得他原來包裝是甚麼樣子,不過她黑媽媽的外包裝,後面還印著TOKYO JAPAN,感覺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說~~

包裝上面說:能滲透肌膚和快速拔除面部的黑頭,並可拉緊皮膚,收縮粗大毛孔,排除面部熱毒達到美白滋養肌膚功效.

打開包裝,就是黑色的泥狀物,有點黏黏的,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包裝很難用捏!一不小心就會滴到衣服會"格"到桌上的別的東西~整包塗在臉上後等三十分鐘,我覺得她一包的份量還滿夠的(12g)
 
因為其實一般來說不需要塗到整張臉吧!!以我臉大的程度,很夠用!! 在等她乾掉的過程,會有一點覺得太乾燥,整張臉繃的咧!


撕下來的時候..........超痛!!
 
可以很明確的感覺到連寒毛的有被拔下來的感覺耶!!
拔完後的成果,可以看到粉刺和滿滿的汗毛....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ST. CLARE的來的乾淨耶!! 但是對來說毛孔有比較小的感覺~另外一個優點是,我本身是個多毛的人~所以寒毛拔乾淨還滿開心的!! 倒是美白的功效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耶~

手邊還有另外兩款資生堂的美白面膜,下次再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