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85

全文刊載於:ELLE.COM

據聞英國品牌Cath Kidston的概念店,去年年底在臺灣開幕了!這真是令人開心轉圈圈的好消息。以往喜愛Cath Kidston的女孩兒只能去日本買,現在除了可以在台灣買到,還能親身沉浸在Cath Kidston店裡的濃濃英倫復古氛圍,既然我還無緣見到臺灣概念店的陳設及商品,先來推薦幾樣我自己很喜歡的推薦商品。

1.   

Gnome Print Highball Glass(£5.00)。個人超喜愛的小矮人水杯,雖然不是經典的碎花風格,但有濃濃的復古味!

英國第一家Cath Kidston,就是Cath Kidston女士成立的。西元1993年,她在倫敦的Holland Park開設了一家小小的店。(也就是著名的Notting Hill附近)最開始是買一些色彩鮮豔的二手家具、復古風格的布料、壁紙。就這樣,小女孩的碎花夢逐漸成真!現在Cath Kidston不僅是英國的代表品牌之一,也深受廣大年齡層.........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