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實在是沒啥好說嘴的料理~不! 其實也稱不上是道料理....但是因為英國的水果實在是好少好少好少,所以還是想要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冬季水果---草莓!!
在英國其實一整年都有草莓,但是不是特別便宜,所以也不是很常買~但是通常買了都不會不好吃!有一定甜度~大小也比台灣看到的稍微大一點! 但是我覺得口感稍微扎實一瞇瞇,不像台灣的草莓很嬌嫩!!
突然會想到要買草莓是因為看到電視廣告,sainsbury's超市現在有50% off 的特價,一盒是400g 1.87磅,台幣大約不到90元! 所以今天去超市補貨的時候就"順手"帶了一盒回家了!!

在台灣的時候,通常我會沾蜂蜜或是糖,微酸的草莓配上蜂蜜或是稍有口感的糖粒(吃起來會有點喀ㄘ喀ㄘ!!) 美味度馬上加倍!!!! 在英國我又發現了另一個搭配起來也很讚的---caster sugar!! (像是糖粉的東西)這其實是我做烘培的時候才會用到的糖! 但是因為用量不多,所以很想趕快消化掉~糖粉沒有甚麼顆粒,甜度也不會太甜! 很perfact!!

我買的是golden caster sugar! 不曉得跟一般白色的差別在哪? 但是他色澤比較美~草莓沾上 golden caster sugar 後就變成金黃色的"黃金草莓"了! 整個質感提升了50%有吧!! 哈哈~

在搜尋糖粉的同時,不小心喵到了一直吃不完的瑞士金三角巧克力~想想也還有之前做布郎尼剩下的果仁,乾脆拿出來一起送做堆做成草克力沾醬好了~

之前用剩的mixed nuts! 一小包150g~雖然不便宜,但是其實用滿久的....(事實上也不是常用啦.....)

把巧克力磚大致切小塊就好,隔水加熱! 我還有加了一些奶油和鮮奶,讓巧克力漿稍微濃稠但不會凝固的狀態! 好了之後再把果仁加進去就好了!
超級簡單款~

而且 草莓+巧克力 本來就是甜點界的經典款阿!! 完全不怕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