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早餐系列裡一再出現的歐姆蛋主題又來了! 不得不說,雞蛋料理真的很適合做早餐啊,變化多、有飽足感、容易和其他食材搭配...優點說不完!

今天的早餐是為了親愛的妹妹準備的!屬於家人團聚的耶誕假期裡,往年都是與另一半計劃去旅行,要不就是回台灣探親。今年,很不一樣!難得有家人在耶誕期間來探望我們,多了一股親友團聚的味道。旅外的孩子如我們倆,平常不掛在嘴邊的想念,在年節時分總是特別濃厚!想著那一頭小島上的年節氣氛、餐桌滋味。

2

某天在超市裡一眼喵到的Heinz茄汁口味罐頭pasta,設計給小朋友的罐頭食物!不但有hello kitty,還有湯馬士火車、維尼熊、迪士尼系列。雖然在我這大人的眼裡看起來也還是好可愛~好可愛~但我心裡還是想著:我絕對不可能買這個給我的孩子吃的!(罐頭past!有點太誇張了...)

倒是為了我那超級kitty迷小妹,一方面其實自己也很好奇啦。帶了一罐回家,打開來的義大利麵有五種造型,分別是凱蒂頭、蝴蝶結、蘋果、鬱金香、凱蒂貓。撈阿撈的,始終找不到全身的凱蒂貓! 是忘了放進去嗎?

IMG_7779

假期的某天早上,拿出我的耶誕專用餐盤做份簡單早餐。

三人份的歐姆蛋,用了四顆蛋、三片火腿片切絲,打散的蛋液分多次倒入鍋中。每倒一次,就邊捲邊剷至鍋邊,鍋中間再倒入的蛋液。火要小,急不得!

配著綜合沙拉葉,淋上給小妹的Hello kitty pasta surprise,一份姊姊準備的驚喜歐姆蛋早餐,完成!至於口味嘛...它就是罐頭食品,當然無法多美味囉!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