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PAPA ROACH 's concert was in Selffield !!

前一陣子一直在聽他們的歌,我自己點閱率最高的是carry me & hollywood whore !
可惜當天沒有歌單上沒有carry me ~~我超想聽的啦!
知道有演唱會的那天晚上,剛好是在倫敦開唱,只好買了在 Selffield 的票,從brighton坐火車要四小時!!所以就順便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們是直接在官網買了VIP的票(因為他也沒有其他選項),上面註明了兩點要到,但明明七點才開始阿!!.....沒錯!豆腐腦夫妻又再度做了蠢事~~~
14號當天,做了早班的七點多的火車前往Selffield,中午在市區吃了個肯德基爺爺餐,就等著去領票!
結果.....原來我們買的真的是VIP耶!!!(BY THE WAY~~票價是35磅) 原來是可以提前去看SOUND CHECK(排演.試音)而且....還可以跟他們本人見面講話及拍照!!!!!這真是嚇死我們了~~~畢竟從來也沒想過可以跟國外樂團的歌手!而且是ROCKER耶~~~面對面講話~但重點是!!! 我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名子~超糗的!!! 我們真的只知道他們的團名~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演唱會的票才16鎊多!!我們還真是買貴很多很多~還莫名奇妙的變成了超級粉絲團之ㄧ!

見面會結束之後,我們又回到門口排隊等進場!想當然,我們是VIP阿~當然是最先進場囉,第一次聽演唱會可以站再搖滾區的第一排ㄟ~~~超HIGH~
BUT,,,,,,,之後的一個半小時!!不斷的有人從我頭上經過,幾乎要把我的脖子壓斷了!!原來是後面的人在惡作劇,把擋在他們前面的人抬起來然後往前傳,真是超好笑的!!演唱會的前半段是別的團開場~第二團結束後!陳董已經被擠到我看不見的地方了,在等待的時間裡,不斷的有人從我頭上經過,還有隔壁超會搖的瘋狂日本人(整個超會搖的~真的就像我們看電視上那樣,好像中猴一樣狂搖),我左邊和後面則是大約有H罩杯的胖妞,讓我不斷的感覺到濕濕軟軟的東西,前方則是讓我胸前足以黑青的鐵欄杆!!! 所以我等了等的不耐煩了,結果....我也被扛出去了!!因為我快悶死了~所以只好跟前方的工作人員求救,於是他們一人抓著我的手,另一個捉著我的褲腰帶,兩個人一使勁~把我整個人拎出欄杆!(還有後方那位巴不得我走的胖妹在幫忙推我屁股....)但後來我其實有點後悔~~因為機會很難得可以站那麼前面耶!!!應該撐下去的~~可惜!
在英國聽演唱會真的還滿不一樣的!!尤其是到處都有酒喝~(英國人真的很愛喝酒!!)而且真的超級嗨!! 應該是跟陳靜瑜和貴貴一起唱KTV一樣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