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底趁阿福回台灣前在倫敦見了個面,他說他想去greenwich看換日線,從倫敦一區到格林威治還不近哩~花了一番功夫才到!!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格林威治!!讓我還滿驚訝的~~我有喜歡這裡!!感覺還不賴~~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所以要趕著去找換日線!!
去了i問道路以後,原來她是在公園裡(很.........大的公園),所以當我們穿過這美麗的公園來到山丘上的時候!!!!!因為山丘上視野很好,我們就一直在拍照,
從這邊可以看的像插滿蠟燭的the O2體育場,和有四根煙沖的Greenwich power station,還有.......一群把其它遊客當隱形人,跨越欄杆尋求最好視野的大陸同胞們.....等我們欣賞完風景打算進去找格林威治線的時候!
居然關門了!關門了!!就差十分鐘耶~~~只能眼巴巴看著裡面的人拍照拍的好高興!!!

 
她腳下站的那條就是國際換日線!剛好我們去的那天也是歐洲clock back的時間,隔天時間要往後調一小時,感覺好像賺到了一小時一樣~超妙的!!
阿福現在已經回到台灣囉!!感覺過的好快喔~~大學就認識他,到畢業後因為住的近,很常常一起吃飯和出去玩,又很巧的一起到了英國,
算算認識也有六七年囉!!! 人生不就是這樣~~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留到最後得通常也就是那幾個~尤其是在學校認識的朋友!
離開了學校,進入了社會!也都開始慢慢的變化,我自己也是~以前朋友是生活重心,但慢慢長大了,生活重心也逐漸轉移到工作,家人,同事!
和朋友也不再是天天黏在一起~但我還是很享受和朋友聊天相聚的時光,不論是偶而見面的常常見面的在 msn上相會的,我都很珍惜~
有人需要我的意見,或是想跟我分享,或是純聊天我都會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被需要的感覺,所以現在也學會,偶而主動關心一下大家~
畢竟,認識那麼久了,友誼有時也是需要經營的,
--------------------------------------------------------------------

   

PS~greenwich的發音不叫格林威治喔!!發音唸做grandnich!! 害我去問路都沒人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