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因為現在網路很慢~而且我的電腦還不能上網!所以不會常常上網~sorry
上星期五晚上~baby的學校舉辦了國際學生的聯歡晚會,我理所當然的以沒帶學生證
為理由混了進去,裡面有免費的酒和食物,so ...大家也就理所當然的大喝了起來!!
喝玩吃飽~大家進入一個像禮堂的地方看表演,跟著音樂擺動~
the moment~~~i miss you all!
忘了有多久了~沒有這樣放鬆狂歡(是也沒有到狂歡啦!)
但是真的讓我好想念犁舍的happy time~
原來我們離那段青澀年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wine
music
dance
food ~
------------------------------------------------------------
來到brighton的這個禮拜~因為還沒上課,所以其實每天都沒甚麼事情做~
在家的時候只看看電影,聽音樂,沒有電視看也沒有網路!
偶爾在家跟baby大眼瞪小眼(誰能告訴我,如何與同一個人在家大眼瞪小眼度過30年.我現在覺得有點可怕!!)
很幸運的是幾乎每天都是晴天~so!
我每日必備行程是去散步!每天下午從家裡出發,沿著海邊走,走下堤防,海邊有遊樂場,自行車道,籃球場,
很多cafe'也有一些有趣的小店!
偶爾我會坐在石礫灘上曬曬太陽然後發呆,
從海邊再一路走回市區,逛逛商店,超市(not shopping~~)
再回家~大約兩小時!!
你能相信嗎!!!!哈哈哈~在台灣你叫我走20分鐘我就翻臉了!!
所以我想我可以變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