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書桌,旁邊是廚房,窗前的植物是我到英國的第二天買的~現在已經開花了!! -------------------------------------------------------------------------------- 今天(星期五)
上課滿一周了!上課前有個週小考,因為我的班人數太多了(14個)
所以我們要分班~經過一周的磨鍊,乎~
稍稍不緊張了,也跟班上同學熟了一點(但我還是很難都記住阿~外國人名字都很難記ㄟ)
我們班有德國瑞士巴希西班牙義大利法國人,但是沒有亞洲人,只有我ㄧ個!!
害我ㄧ開始有點孤單~
但今天有同學會主動找我聊天了~
我的隔壁是一位德國佬(他59歲了!!)還算親切~但是常常偷看我的答案(但我原諒他~畢竟它跟我爸差不多老ㄟ)
我們班的正妹除了我以外就是一個西班牙女生!很巧的~他也是學設計的(室內設計)
他計畫之後要去米蘭唸碩士~酷!)喔對了~她還找我晚上去飲酒作樂~today is Friday!!!~~yo )
但我另一個巴西女同學叫我自己要小心安全~~害我有點驚驚! 我覺得上學很好玩~雖然我常常聽不懂,還一直叫別人再說一次,還硬叫人家拼給我聽,我再把翻譯機拿出來查, (他們應該心裡有滴估吧!)但我還是要學習厚臉皮!!!每次中午下課後,大家會在學校廚房煮午餐,然後一起吃! 很好玩很新鮮~ 今天下課前,我的老師~路易絲!帶了蛋糕給大家吃(因為下星期要分班了)所以今天過了很sweet的一個上午! ----------------------------------------------------------------------------------- 上個星期天,和baby的同學(也是台灣人)去電影院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這部片還滿長的! 這裡的學生票一個人是五磅(台幣250)學生票,該台灣差不多! 但是他是不對號的~所以最好是先排隊! 但是重點是~這部電影很長又沒什麼爆點!! 而且~~~~沒有字幕!!(我在別人家看電視也是沒字幕) 台灣的電視台超用心的ㄟ 害我後半段都在半睡半醒半作夢的狀態下把他看完!! 我想下次我要先在家看完盜版的在去電影院(忠婷~sorry!) 而且~大家在電影院都會很隨性的聊天和大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