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早上天氣不錯,去了離我住的城鎮約30分鐘車程的小鎮Lewes,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恬適優雅、不擁擠也不做作,加上暖暖的陽光,
假日商店幾乎都沒開,所以也沒什麼人潮,很適合不花錢的探險!!
這是個很小的城鎮,但有很多的古董店,二手店,也有一些工作室、workshop,
這是個歷史悠久的小鎮(我不知道有多久.....),在小鎮最高的地方是一個古堡的遺跡,
沿著山坡的建築,有著美麗的層次,我在這個小鎮,最喜歡照的東西是他們的大門(很奇怪嗎?)
因為每戶都有不同的色彩及裝飾。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都是山坡的地形(我住的地方也是!)所以我都一直在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很酷的是,這裡還有發行自己的貨幣!只能在當地的商店使用(為了刺激消費及當濟)
但我現在還是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去陌生的店裡用餐,目前的程度是可以自己去喝咖啡!!
跟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小鎮~~
英國的天氣真的是超級陰晴不定,突然下起了雨,好不容易找到了小的要命的公車站牌,才發現公車一小時才一班(而且上一班已經過了,要再等40分鐘!!)
我只好再繼續去探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