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Joseph 英國創意設計餐廚-翻轉午餐盒

哈哈! 自從入手這個便當盒之後,我就好愛帶著它出門出午餐。今年夏天英國非常幸運有了個長長的夏天,可以天天帶著小寶寶去公園溜搭。一個時尚的便當盒自然是媽媽去公園野餐的必備品啊!! (甩髮~) 有時下層裝我要吃的沙拉、上層則裝寶寶的水果優格和餅乾點心,很是方便。

(而且Joseph Joseph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大獎,帶著這麼有設計感的便當盒去野餐,照片超適合放在IG上的啊!)

只可惜在英國沒有美而美,不然我應該也會天天帶著它下樓去早餐店裝早餐吧!下層裝我最愛的豬排蛋三明治、上層可以放蘿蔔糕,淋上醬油膏也不怕漏出來! (所以說要當個不塑之客,也是要講求美感的阿。哈!)

今天的便當則是為老公準備的,下層是薄薄的一層雜糧糙米飯,上層一邊酪梨番茄油漬朝蘚薊,另一邊則是嫩煎雞腿肉毛豆。油漬朝蘚薊我是買罐裝的,只要和小番茄和酪梨拌再一起,磨點胡椒就很美味了。雞腿肉事先用海鹽薑絲醃過,煎的時候以麻油下鍋煎,再加入冷凍毛豆一起炒一炒即可。

便當盒上蓋是矽膠蓋,分成兩格,蓋上的時候滿緊密的。我有試過裝水在裡面,除非是非常非常大力搖晃時,會滲漏一滴一滴的液體。不然試幾乎不會漏喔!

上下兩層則是利用中間的扣環扣上即可,開的時候則是往上一掰就鬆脫了。

除了中間的扣環,整個便當盒都可以微波和放入洗碗機。翻轉餐盒有兩個尺寸,分別是便當盒和沙拉盒。自己帶著餐盒去自助餐打菜也很方便,因為便當盒的上層有分隔,不怕菜色湯汁混在一起。回到家也只要微波加熱就可以了。(盒子和矽膠蓋耐熱100度C,可微波)

清洗乾淨之後,上層可以收納到下層中,一點也不占空間!

今年夏天,這個便當盒可以說是我使用度最高的單品了! (然後老公也獲利不少,天天有便當吃他超開心的阿!)


英國創意餐廚Joseph Joseph夏末精選團

|開團時間|8/26 10am – 9/2 11:59pm
|購買連結| https://goo.gl/x2fzg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seph Joseph 便當盒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