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倫敦Old street一帶,稍稍遠離一向熱門的Brick Lane、Old Spitalfields Market,往北走! 沿著Old Street周邊的小路晃,巷弄裡散布著好些令人想一探究竟的有意思店鋪喔。這一區從原本殘敗衰弱、治安不佳的次等區域,經過轉型及發展,現在可成了倫敦最時髦的新興藝文區,有藝廊、有展覽、有街頭文化、有時尚潮流,到了夜晚,更有數不盡的青年男女湧進這裡的club、pub暢飲狂歡。(晚上超熱鬧的~)

不過對於不是太熱衷於熱鬧夜生活的人,可以跟我一樣,以尋寶為樂趣,即使不花錢也仍擁有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今天跟友人晃呀晃的,晃進了位在PITFIELD STREET上的PITFIELD LONDON。

Monday to Sunday!! 天天都營業的PITFILD LONDON是家複合式店鋪,隱藏在紅磚建築底下,門口掛了個小巧精緻的黑白鑄鐵招牌。來到店門口,才發現長長的店面裡,可是包含了商店、咖啡廳和藝廊。

有點復古、又帶點前衛,但又似乎多了點鄉村風,PITFILD LONDON可以說是混雜但卻是有趣的。以二手家具、家用品為主要販賣商品,同時也和新興設計師合作,以POP-SHOP的型式,在店裡設展限定販賣,也因為這些MIX AND MATCH的元素,讓店內的陳設也時常隨著陳列商品不同而更動,對愛尋寶嚐鮮的人來說,是個很能保持新鮮感的地方。

室內一半為用餐區,開放式的廚房及稍稍擁擠的氛圍很有生活感,沒有緊迫盯人的服務生及川流不息的人潮,大家都互不干擾的享受著屬於自己的美好下午!

另一側的販賣區,暖黃色的收銀臺和蘋果綠的壁面是店內我最喜歡的地方。也因為店裡有大量的二手商品,所以整體呈現的也是比較VINTAGE的空間感

整櫃的彩色砝瑯器具、嫩綠色的復古餐櫃,每一件老商品都像是在提醒我們當年那些美好的日子! 老物件的故事感是永遠不會褪流行的~

PITFILD LONDON自行設計販賣的棉布袋及茶巾也很有味道,尤其這隻藍孔雀圖案LOGO所吸引,沒有帶回家好可惜....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