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載於Elle.com.tw

春天的復活節,在英國通常都有4天的連假。今年早早決定要往倫敦西北方的科茲瓦爾斯區域,度過兩天一夜的鄉下春日小旅行。美其名為春日小旅行,實則為選了一間舒適極了的旅館,懶散的在鄉間遊遊晃晃,看看羊群、牛群等各式動物,著實為十分放鬆的小春遊。

IMG_6995   

:圖片為Bibury(拜伯利村莊)著名的Arlington Row(阿靈頓排屋)

科茲瓦爾斯這個區域有許多的小村莊,大約都相距約30分鐘的車程。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在Burford(班佛德)The Bay Tree Hotel,童話小屋般的The Bay Tree Hotel的部分建築可追朔至16世紀,這間老旅館從西元1565年開始營業,至今已走過400多個年頭。

IMG_6830   

Burford(班佛德)的主要街道,是一條長長的斜坡,除了蜂蜜色的房舍外,粉紅色的外牆也很搶眼呢!

 IMG_7113  

位於Sheep Street上的The Bay Tree Hotel,外觀承襲著科茲瓦爾斯區域的特色-蜂蜜色石材,共有21間房間,飯店其實包含了4棟建築,客房與公共區域(餐廳、櫃台、酒吧)是完全分開的。

:照片後方的是The Lamb Inn,他們都隸屬於相同的集團。(綿羊街上的小羊飯店!)

 

 IMG_6866  

IMG_7114  

The Bay Tree Hotel的入口小小的,Logo就是顆小小的月桂樹,Honey Colour 的外牆、矮矮的斜屋頂房舍,真的跟內心深處的少女心想像的童話場景一模一樣! 可惜我們來的季節太早,爬了滿牆紫藤只開零零散散的小花幾朵!

[春日小旅行。待續…]

[鄉村。旅行]英國鄉村- Burford春日小旅行(下)

 

飯店資訊: http://www.cotswold-inns-hotels.co.uk/property/the_bay_tree_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