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載於Elle.com

[鄉村。旅行]英國鄉村- Burford春日小旅行(上)

緊接著來介紹迷人的The Bay Tree Hotel!

 IMG_7084 IMG_7085  

 

雖然很不巧的遇上不佳的天候,但其實無損這百年旅店的美麗。從第一眼看到的小小招牌、小小的大門,就已令人十分期待。

推開格子門,目光的盡頭雖只是簡單的陳設,拱門、地磚、綠色格紋地毯與老家具卻深深地傳達出濃濃的復古味。走廊右方即是飯店的十分有庭園感的櫃台,因為上方是一片大大的天窗,墨綠色的櫃台區域在自然光的襯托下,很有在溫室的感覺呢!

 IMG_7094  

廊道左側則是一個小客廳,再後方則是吧台區了。兩張扶手椅後是一座巨大的壁爐,看它一旁堆的高高的木材,就知道晚上可是真的會生火的喔。來住宿的那晚,用完餐後與女孩們窩在爐火旁的夜聊,令人懷念呀!

 IMG_7097  

小客廳再往裡走就是吧檯區,同樣也有個大大的壁爐,約莫56桌的空間,沒有甚麼富麗的裝潢,桌椅也都不是陳套的,但或許是身為雜貨迷的靈魂吧? 越不是整組的反而越令我著迷。

IMG_7103   

厚重的花布窗簾、紅白格紋復古圖騰、亮寶藍椅墊,或許在現代潮流中都已經過時了,但在這百年旅店中她們依舊有著她們的美麗與味道,是時間無法取代的。

 

The Bay Tree Hotel的客房區分成好幾小棟,還有附帶花園的呢。

 IMG_6922IMG_6921  

我的客房是標準雙人房,和主建物相隔了一條小小的巷子。進門後直接上二樓,是有點驚喜的斜天花板(童話小屋必備元素之一 !)

 IMG_6904  

從櫃檯處領來的大鑰匙,有個大大的鑰匙圈,上面掛的是飯店資訊及木作葉子的吊飾,很可愛也十分有存在感,讓客人不會忘記。

IMG_6902  

我的標準客房! 小小的卻好溫暖,有想像中的深色屋樑、復古花布的床幔、好蓬鬆的7顆枕頭、純白色格子窗台。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即使遇上了不好的天氣,心情依舊十分美麗,在百年旅店裡,認真的休息、深切的感受,把時間花在與愛人、好友在溫暖爐火邊暢聊,不才是有意義的旅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