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9.JPG

  。Sweet Chilli Prawn Farfalle。

溫溫熱熱的蝦沙拉蝴蝶麵,很適合當清爽的午間輕食(也可以說是假日太晚起床,直接吃午餐.....)

星期六早上是我們固定去超市的日子,每次買完回到家,都是差不多2點多了! 剛好晚上又跟朋友相約吃晚餐,所以又不能吃太飽....不然晚上會吃不下!!

本來想說煮個簡單的,墊墊肚子就好,沒想到....這個好開胃喔!! 

材料很簡單~

  1. Farfalle--蝴蝶麵2人份,照包裝說明,水滾後下麵煮15分鐘! (不過我多煮5分鐘,因為蝴蝶結的中間比較難煮熟,還硬硬的捏!)
  2. Prawn--冷凍蝦100g,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麵快好的時候丟下去滾個3分鐘。
  3. Cucumber--1/4條,英國的是大黃瓜,把中間的心去掉後,切丁!
  4. 醬汁--泰式甜辣醬(sweet chilli sauce)、芝麻油(roast seasame oil)、檸檬汁、香菜切細細、青蔥切細細

 IMG_5372.JPG

先調好醬汁,麵好後瀝乾倒入醬汁拌一拌,讓它稍稍入味! 泰式甜辣醬不會辣,但是很開胃,也很適合當沾醬,沾炸物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