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是halloween~難得的假日,天氣還算不錯!
和matt約了吃個中飯!!
其實萬聖節是美國的節日,但現在英國也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 halloween party幾乎每間pub都有,商店也是都充滿了南瓜和鬼影和扁蝠.....
今天中午去吃了一間沒吃過的日本料理店,很普通那種喔!衝著老闆是正港的日本人而去的,因為在BRIGHTON的日式餐廳老闆很多都是韓國人!!
雖然和陳董沒有刻意要出門過萬聖節,但是街上超級熱鬧的,而且超多打扮的怪裡怪氣的人在逛街,尤其是買扮裝道具的店, 生意好到要排隊進去咧!! BRIGHTON真的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因為這裡屬於觀光的城市,所以常常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遊行,永遠都不會無聊!超熱鬧的~ 即使是沒有活動的時候,到市區逛逛街(WINDOW SHOPPING),吃個早午餐,或是下午茶(CREAM TEA)然後去海邊看看海,聽聽現場表演,真的真的都~~非常讚!! 雖然聽起來是墮落了點啦!!哈哈哈~~ 題外話~~~ 吃完午餐後,MATT提到他想穿耳洞的話題,但他很猶豫!! 整個很想看熱鬧的我和陳董,馬上拖著他前往我們之前已經研究很久的穿洞店!!還一直幫他洗腦,告訴他型男都碼要有耳洞的,整個帥度提升十倍阿! 二話不說,馬上帶他去繳前預約,
 
穿洞的小房間,整個超像手術室的,我還喵到另一間有像女生看婦產科用的那種椅子,整個超酷的!!在這邊穿耳洞雖然比台灣貴,而且它是手穿喔! 不是像在台灣用槍打,但聽陳董說(因為我不敢進去看),整個過程很人性化,而且光是手套他就換了七八次~很專業!!而且馬上就可以選你要帶的耳環耶! 而且我在外面等的時候,生意超級好(是因為萬聖節嗎??)還看到一個女生來打舌環!!出來的時候,跟她的朋友講話整個就是大舌頭!!! 穿完耳洞,我們還去逛了MAKET STREET!但這個是有點無暸的二手市集,大部分是向自己家裡的二手玩具,家具,CD ,家飾之類的~但他每個星期六都有, 所以已經逛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