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4

。Broccoli and egg salad with pamesan cheese。

一如往常的,周末的早上總不愛匆忙,喜歡捧著咖啡發呆個一會兒,才願意起身開爐,為兩人作份早餐。昨天除夕夜,和同樣旅居的遊子們相約一同去在西倫敦的天府布衣吃個圍爐的麻辣鴛鴦鍋,也算是除夕的年夜飯了!

周日初一,就讓連吃了兩日的胃休息一下吧!(晚上才能繼續吃...)

IMG_1529

西蘭花燙熟後,拿個大碗,加點virgin oliver oil、幾點檸檬汁,我愛吃蒜,便隨時切點蒜末加了進去,有點蒜辣味,其實感覺好像身體暖活點! 

IMG_1541

一顆水煮蛋,蛋黃略熟,但還不至於會流動。因為家裡的是電爐,裝一鍋冷水略淹過蛋的高度,煮到水滾變關火,電爐保持的溫度變可以把蛋煮熟。蛋黃的熟度很剛好,不到全凝固,吃起來會太乾。也不會太流動,把整盤沙拉變的太糊。剛好濕潤的黏膩口感,和脆韌的西蘭花很剛好~

IMG_1539  

灑上大把的帕馬森起司,不需要再另外加鹽調味了! 起司香鹹、蒜末微辣、菜花清甜,我的大年初一~很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