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推廣大使我本人,每年都會開一#JOSEPHJOSEPH 的選品團,這次是剛好有幾個朋友想替家裡添購,所以我就順水推舟和 #黃金盾抗菌 產品一起來開團囉!

這次Joseph Josephd開團,我會分成 #新品 #推薦款 #衛浴 三部分來介紹。大家有想許願的商品但不再表單上的,也可以私訊我喔!

10

◍新品◍

每次開團,除了固定幾樣我本來就一直在使用的 #推薦產品。照例我也會介紹一、兩樣新品試用。這次特別介紹

◾️好抽取止滑砧板三件組(霧灰藍) 

非常美、質感非常好的砧板組!

我很喜歡JosephJoseph的產品在設計時,常常也把收納問題一併解決,而且都依舊保持的非常有設計感。

這組砧板也是,三片砧板剛好解決肉類生食、蔬菜、熟食的分類,收納架簡單大方,放在廚房檯面上就是 #美。

收納底座和提把都是 #霧面不鏽鋼 ,看起來精緻許多。而且收納底座不是盒狀,所以通風程度良好,我覺得更適合於臺灣比較潮濕的天氣。

1

2

3

4

◾️淨科技清洗刷套組

一個刷子+一個雙面清潔刷的組合。

我一直想找到可以取代傳統的菜瓜布的產品,目前這個清潔刷算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它不像傳統海綿有孔洞會藏污納垢,先進的聚合物刷毛,讓清潔刷快速乾燥,耐用且易清潔。

一面細毛,清潔精緻容器或有不沾塗層的鍋具或容器;另一面粗毛,可清潔不易清潔的沉積物。

而且它是 #100%可回收材料製成,還可用 #洗碗機清洗 喔!

長刷子我用來刷深杯、烤盤烤網、汽炸籃,雙面清潔刷則是刷鍋子、流理臺、洗碗盤都很適合。(甚至用來當蔬果刷也可以。)

要特別說一下,這個清潔刷細毛的那一邊,是設計可以用在不沾鍋塗層的。但我自己在清洗不沾鍋的時候,絕大部分還是習慣用水和抹布。(我真的太怕塗層會掉阿~)而對於我那很愛刷鍋子的老公來說,他個人是很滿意的~

5

7

8


◍推薦必購入◍

  • 可延伸杯碗盤瀝水組
  • 泡洗滌兩用濾籃
  • 不沾桌鏟杓料理組
  • 旋轉開罐器
  • 衛浴系列馬桶刷

以上五項樣品,是我自己這幾年累積下來,覺得還是非常好用、值得投資的品項。


以下商品介紹是我自己三年來每次開團的使用心得,整理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好好握方形可堆疊濾籃

是我第一個購入的JosephJoseph商品。因為有握把,對於需要單手操作時,在使用上方便很多。除了一把的洗滌蔬果外,我最常用來過濾掉義大利麵水。一手拿湯鍋,一手拿濾籃,先把麵拿到水龍頭底下沖冷水,再倒進濾籃。一氣呵成的動作~ 方形濾籃的把手有個孔洞便於吊掛,也可以直立的站在桌上。家裡有兩個以上的話,堆疊也不是問題。使用至今五年了,沒有脫皮、變形、磨損,品質真的很好。

浸泡洗滌兩用濾籃

這是每次開團都不用介紹,就會賣得超好的商品。底部有防滑設計、容量也夠大,最適合用來洗米、洗葉菜類。遇到米糧或豆類需要浸泡時,我也會用這個濾籃。浸泡完成時,只要 #稍微傾斜盆子,水分就能快速從孔洞排出。如果洗碗槽夠大,我會建議買這個。

量杯打蛋盆9件組

因為容易堆疊收納在櫃子中,所以通常我是在烘焙時才會整組拿出來使用。九件組中包含了五種尺寸的量杯、兩種尺寸的攪拌盆、不銹鋼細篩網和濾籃。如果是廚房空間比較小,收納空間不夠。我會建議直接買這一組即可,因為功能真的很齊全。(這組攪拌盆也有防滑底部) 

這兩個月的居家隔離,這組在家使用的機率便超高。而且和孩子一起動手做的時候,直接把九件組搬出來使用,效率高很多喔。九件組中的量匙有1TBSP和1TSP的刻度,基本上我使用起來都沒甚麼問題。就是很方便安捏!

11

R0053439

◍不沾桌鏟杓餐夾6件組◍

我自己使用了兩年多的是第一張照片的四件組,四個款式的使用頻率都非常高,實用性強。尤其是 #濾匙,我個人覺得真的好好用,可炒菜也可撈食材,很多工。
然後這次我選擇的是收納性好、更齊全的六件組。

因為依照我自己使用刀架組的經驗,我覺得多了旋轉收納架,更適合普遍空間不大的廚房檯面。不需要把尺寸形狀不一的器具通通塞進淺淺的抽屜裡,使用時也更方便好拿。
要注意的是,在料理時請不要將鏟杓留置在鍋中。不管甚麼牌子的耐熱鏟,在持續的高溫下都會融化的。

  • 適用各種鍋具容器,包含不沾鍋。
  • 不沾桌系列工具耐熱可達200℃、矽膠手柄及餐夾耐熱達270℃。
  • 組合包括 : 撈麵杓/濾匙/湯勺/料理勺/煎鏟/濾油煎鏟/工具架各一。
  • 全品牌產品符合歐盟EU及美國FDA安全檢測規範。

以我自己的使用習慣,目前家中常用的鍋具只有不沾鍋和鑄鐵鍋,所以大部份的料理都是用不沾桌鏟杓或是木匙完成。(不沾鍋請不要用木匙阿!) 但是木匙真的不太適合臺灣溫暖潮濕的氣候,所以真的很建議直接準備一組六件組。又美又好用阿~

R0039436

R0039504

◍可摺疊瀝水軟墊◍

如果家裡真的空間有限的話,瀝水軟墊的機動性高,隨時可收起或是移來移去。因為家有小小孩,常常碗盤杯子一籮筐。像是我洗比較大的鍋子或盆子,比較不適合全部堆在瀝水盆中時,我就會放在軟墊上晾乾。如果打算放在水槽邊的話,順手置放洗好的蘿蔔水果也很方便。它的尺寸是31.5x31.5公分,其實不是很大,但好處是可折疊收納方便,也容易晾乾。

◍可延伸杯碗盤瀝水組◍

功能性自然是比瀝水墊來的強大許多。我有特別拍了收至最小及放到最大的俯視照片給大家參考。(最大長度大約50公分。和舊款的瀝水盤相比,新款的格架式金屬且可以拿起來,在清洗方便更容易許多。打開後的瀝水盤,能放置的食器就很多樣性,杯子、大碗、小鍋可以放在沒有格架的這邊。 因為我們家中有小台的洗碗機,所以平常瀝水盤都是縮到最小的尺寸。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上面兩款的功能性其實不大相同。因為軟墊就是沒辦法把盤子、砧板立起來。所以能放置的數量比較有限。瀝水盤當然就是功能性比較齊全。

◍旋轉開罐器◍
這個廚房小傢俬是我去年才收編的工具。原本我用的Ikea開罐器壞了,所以就選了也是類似的原理,從側邊開罐頭的JosephJoseph 開罐器。(跟傳統的從上面開不太一樣。第一次買回家還不知道怎麼用...)

除了外型的設計感完勝之外,整體使用起來的順手度和省力度都非常輕鬆。尤其是要扣上罐頭時,很容易就卡的很牢,接著只要一直轉旋鈕,一下就打開了。真的讓我有點覺得~怎麼現在才買阿!!
(喜歡到特別拍了影片給大家看,就知道我有多推了。而且真的超低價喔)

  • 可開啟封閉式及拉環式罐頭
  • 前方按鈕按下後瓶蓋才鬆脫,安全防護不割傷。
  • 產品符合歐盟EU及美國FDA安全檢測

R0053467

R0053459

多功能廚房剪刀

其實我之前用OXO的廚房剪刀好幾年,但是它握把的地方有個彈簧的部分,斷掉以後剪刀就完全不能使用了。所以後來我替換成JosephJoseph這隻。拆卸式設計,也完全沒有多餘的小零件,清洗組裝都超容易。刀片部分是採用日本的不鏽鋼刀片,有銳利及鋸齒狀的兩種刀鋒。好握、好拿、好清洗,我個人也是超級推薦!

R0053456

◍D型馬桶刷架◍

形狀是D型扁平狀,和傳統圓錐形的完全不一樣。它是柔軟的矽膠材質且表面是短刷毛,清潔起來不太費力。因為柔軟所以可以彎曲,對於馬桶的轉角可以曲折,不會刷不到邊邊。重點是不會像傳統錐形刺刺的刷毛,很容易卡髒汙、毛髮,又很難清乾淨。我承認第一次看到這種不同形狀的馬桶刷,有點覺得會不會刷不乾淨! 不會~真的比傳統的好用太多~

R0055074

17

◍牙刷分納架◍

一開始我本來是沒有打算入手的,但是另一半強烈要求要有一個有足夠收納/分類的牙刷架。這個分納架的三大優點:

  • 分隔收納
  • 防滑底座
  • 好拆卸清潔

用了一年多,基本上讓我很滿意,而且真的很好清洗喔! 我們家基本上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基本上就有五支牙刷、兩種牙膏,加上刮鬍刀、修眉刀等小工具,其實還滿雜的,但差不多剛好可以通通收納進去。

這兩款衛浴用品,是我們搬到新家後,去年才購入的產品。(在英國友人的家裡,看到這個簡單質感好的馬桶刷好喜歡!)

R0053483

12

13

14


呼!

以上就是我這幾年來的介紹彙整,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多些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