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 Flight 001 美國創意旅行用品

回臺灣的前一周,和妹妹聊天時聊到行李打包的進度。我和老公是屬於完全不同的兩類人。他會從大約兩周前就會把行李箱準備好放在客廳,逐步打包。我則是那種常常旅行前一晚才會開始動手的人,因為我通常都得等到最後一刻才能決定要帶甚麼阿!

R0053774

(自己打包自己的小童... )

這次回臺的打包工作,多了Spacepak的衣物袋幫忙分類,整個行李箱的整齊度升級不少。尤其是帶著孩子回臺灣長達一個月,需要攜帶的各式衣物用品真的不少。

R0053770

R0053769

如果要說我有甚麼小技巧的話,大概就是我喜歡先把物品分類好後,先裝袋再裝箱。所以好用的分類袋就真的很重要了! Spacepak的收納袋就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袋子夠挺、車縫很細緻、拉鍊質感很好。而且每個收納袋都還附有一個外袋,等於又多了一個袋子。還有防潑水的雙層 PVC 材質加上提把設計,當作去海邊或露營的小收納包也好適合!

以下我就稍微介紹一下我手邊有實際使用的產品。


。Spacepak三折盥洗袋

-夾層多、容量十足。我們一家三口三天兩夜小旅行,基本上需要的盥洗用具、我的個人化妝保養品香水、寶寶的沐浴乳和電動牙刷,全都一起裝進盥洗袋了。

-掛勾設計。打開後直接掛在飯店浴室裡,不怕小東西四散。

-第三層為半開式網袋設計,適合收納瓶瓶罐罐,不會東倒西歪。

R0053833

R0053834

R0053835

R0053837

R0053840

R0053804


。Spacepak大小衣物袋

­-衣物收納袋的質料挺,不會軟趴趴的。

­-雙面收納衣物:CLEAN/LAUNDRY,小旅行時不怕髒衣服沒地方放。

-側面鉚釘氣孔,幫助空氣排出,減少行李體積。

-大小兩種尺寸機能性強,可分為貼身衣物與外衣衣物袋,或是依個人需求搭配。

-車縫線十分精緻牢固,拉鍊的部分也很順手,完全不會卡。

-收納袋均附有同款外袋,等於多一個袋子。

R0053755

R0053811

R0053761

R0053795


。Spacepak三合一組合收納袋

-共有大衣物袋X1鞋袋X1 盥洗袋X1

-大衣物袋尺寸為29X40X14cm。我喜歡一半空間用捲筒式收納上衣類,另一半平放褲裝或襯衫類。

-鞋袋側面有氣孔設計,不怕鞋子悶悶臭臭,且最大可以放到男生11號鞋。我自己則是放一雙運動鞋+一雙軟平底鞋。

-盥洗袋內有網袋空間和一個小收袋空間。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盥洗袋的尺寸,除了當掛洗袋,我更常用來當寶仔出門的隨身物品袋。

R0053822

R0053830

R0053831

R0053823

R0053827

R0053825

R0053812

R0053814


。Spacepak內衣收納袋

-內附一個洗衣網袋

-雙面設計CLEAN/LAUNDRY,方便旅行時收納髒衣物。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內衣袋約可放入兩套內衣褲和兩件小背心,另外我會用附的拉鍊外袋收納襪子/褲襪。

R0053842

R0053846

R0053847


。GO CLEAN 鞋袋

-輕薄堅固、容易清洗的尼龍材質。

-一組兩入及一個拉鍊收納袋。以我自己穿23號的鞋子來說,球鞋可以勉強塞進一個鞋袋裡。但照片中老公的鞋是11號,就一定得一隻裝一袋了。

我自己喜歡在旅行中隨身帶著GO CLEAN 鞋袋,輕薄不占空間,而且除了髒鞋子之外,用來收納濕毛巾、泳衣泳帽等小物品都很方便。

R0053854

R0053855

R0053858

R0053859


。X-Ray 螢光盥洗包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螢光色的可愛收納包。平常使用上,我最常用來裝分裝好的盥洗用品,放在運動包包中帶著去健身房。旅行的時候,我則會用來裝一些貼身小用品,像是衛生棉條、補妝用品等...

R0053734


來自紐約的FLIGHT 001,是一間專賣旅行用品的專賣店。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系列收納袋的一些設計細節,不館是袋子上面的圖示、使用說明,或是打包方式講解圖示,都很有旅行及飛行的氛圍。拉鍊頭上的圖案設計,不但可愛又精緻,也表現出商品的細節。另外,我也非常喜歡系列商品的花色。這次我特別都選擇了亮色系的素色收納袋,讓整個行李箱多了股活潑的氛圍。當然,喜歡低調的人,也有低彩度的沉穩選擇。

#本商品推薦文與 https://www.sharktank.com.tw/ 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IGHT 001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