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x 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 選品團購開跑中。

在這次聖誕節的返臺假期,趁著這次合作機會特別拜訪了一趟瑪黑家居中山店。雖然在網路商店有著能一次瀏覽成千上百的商品的便利性,但偶爾我還是喜歡走入店家,在實體店面裡走逛。尤其是像中山店這樣和茶館做結合,不但能逛選物也能品選茶,完全就是替我設想的超週到的店鋪阿! (我是天天要喝茶的人~)

這次首次開跑的選品團,呼應”選物店”的主題,我特別挑了比利時SERAX陶瓷藝術系列餐具­­- SERAX x Merci 系列聯名款。

這系列是SERAX 與法國知名概念選物店 Merci 的共同激撞。座落於巴黎瑪黑區,引領世界時尚潮騷的 Merci,自創立以來都是聚合眾多新創靈感的設計平台,兩者攜手,打造極具個性的餐桌視覺美感。以向美國設計大師 Russel Wright 致敬為概念,重現八零年代的經典美學,同時擷取日本餐桌靈感,寫意出極簡而洗鍊的現代感;厚實手感、結合明亮濃烈的釉彩、嶄新的岩瓷質感、完美的俐落線條,打造出一系列不同尺寸的深淺碟盤,耀眼而獨特。

SERAX x Merci 系列聯名款餐瓷,另一大特色,便是餐具主人可依據喜好,將不同的餐瓷顏色與形狀(每款都有四種顏色),堆疊或拼合在一起,形成獨特的個人美感。

同時,我會挑這系列餐具的原因除了搭配性極強之外,它可以使用在烤箱、微波爐、電鍋中,所以料理方式很多元方便。像是實用性極強的主食長方深盤,可以拿來當烤盤使用,也能用來蒸蛋、蒸絞肉等中式料理。料理好直接端上桌,又美又省時。小菜深盤的尺寸則很剛好是我冰箱醬菜們的完美搭配,我們兩人小家庭每次一小碟的食用量剛剛好!

(用大同電鍋完成的蒸蛋料理:小菜深盤,蒼藍色)

(苟己麻油飯糰:點心碟 褐棕色) (烤香料理鹽烤雞腿:主食長方深盤 深海色)

(美濃白玉蘿蔔乾:醬料深皿,深海色)

第二項我推薦的商品是丹麥設計品牌House Doctor的三星主廚­-黛黑圓形板岩餐盤。以頁岩為材質的餐盤,多用於歐式餐廳的起司、冷盤料理。

我自己則偏愛拿來當成蛋糕盤或甜點盤(甚至是壽司盤!)

板岩餐盤原始自然的紋理與觸感在餐桌上很適合當成焦點,再加上這系列的單價非常好入手,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喜歡為餐桌增添一點點不同氣氛的人啊! 大中小三個尺寸,我特別請瑪黑給了一個組合價,希望大家能一次入手!

聖誕節前的聚會哩,我把小尺吋拿來當蛋糕盤。被大家稱讚到不行~

這是麥當勞早餐大變身! 其實這一組三個尺寸的板岩餐盤真的很好用,大家千萬不用覺得一定要特殊聚會才能拿出來用,這組在日常生活裡當麵包盤、水果盤也很ok的~


【House Doctor。 傳遞北歐式古老而典雅的餐桌美感 】
來自法國的三星主廚 Nicolas Vahé 在多年為舌尖創造魔法的經歷後,以理念開創設計,與丹麥家居設計品牌 house doctor 合作,推出一系列製造美味的工具,中性、沉穩的格調,始終為北歐風格愛好者的品味追隨。
憑藉著「美好的空間讓生活更具熱情」的品牌理念,house doctor 以經典復刻風格,將創作觸角延伸至家具、文具、傢飾等領域,並持續創作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開啟我們對北歐舊時代的想像


以上~先為大家播報到此,非常開心今年可以和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合作,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注意我們的最新商品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