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1-11-2020, 15 16 23

#疫情下的育兒生活

持續失控中的歐洲,這週起又開始陸陸續續的宣布封城。儘管內心擔憂,但日子還是得盡量維持著平常的步調與滋味!

和孩子相處的時光,在封城的措施下,變得很長。 我本身不算是個很有計劃、目標的媽媽,唯一堅持的就培養孩子閱讀的習慣。另外就是從很小開始,我和老公就很捨得買拼圖、puzzle 的遊具。

木製的形狀拼圖、超大片的地板拼圖、隨身版的兩片動物拼圖,到卡通paw patrol 的可愛拼圖。林林總總的兩年下來,家裡應該有10多盒各式種類、牌子。

Photo 29-06-2020, 22 26 39

我們家孩子第一次收到的是兩歲生日時,英國友人媽媽送的 #三隻小豬拼圖系列,也是媽媽我第一次接觸到Londji。

Photo 29-06-2020, 22 26 13

除了它不像傳統的方形拼圖,特別的是,它可以分成⌜主題⌟和⌜背景⌟ 兩部分,主題是可以獨立拼成完整的圖象的喔!

Photo 02-11-2020, 20 26 23

#西班牙Londji 絕對是我遇到的最有別於傳統拼圖的品牌。

藝術感 、幽默感、童趣感、創意感 都能在Londji的產品裡找到。它有好長好長的拼圖、圓形的雙面拼圖、童話故事的不規則拼圖,還有不同主題、 #教育性 十足的桌遊系列。

#特色

◉包裝盒設計精緻、厚度扎實易收納

◉採用天然植物塗料和環保再生紙質

◉即使拼圖背面也不馬虎

◉創意性與美感兼具,風格童趣又細緻

◉巴塞隆納生產製造

◉3歲到103歲皆適合的原創產品

 

-

Photo 14-09-2020, 18 40 07

這一年來幸運的有機會合作,貼心的廠商阿姨也不忘記的在孩子三歲生日時,又快遞了幾盒進階版。

Photo 02-10-2020, 14 01 49

#叢林派對長型拼圖,

本人真的超可愛。

Photo 02-10-2020, 13 46 57

這款很適合當成初階小小童的入門拼圖喔! 動物的部分是可以獨立的拼圖,2~3片的數量小小孩可以輕易完成。上手之後,像我兒子三歲的年紀,嘗試一兩次之後,就已經可以獨立完成整個加上背景的拼圖了。

Photo 01-11-2020, 15 20 14

#職業角色圓形骨牌遊戲桌遊,

則是今年夏天居家防疫時,我們家的亮點之一。是帶有鄉村風格的插畫風格,內容有廚師、畫家、太空人、消防員等職業。有趣的圓型骨牌配對遊戲,即使是不到三歲的孩子也能快速掌握,是非常適合家有小小孩的 #親子桌遊。全部骨牌拼接完成時,則能拼成一個完整的圓型,我兒最愛在完成後一屁股坐在圈圈裏面!

Photo 01-11-2020, 13 28 01

#環遊世界拼圖

這一款拼圖可分成二部份完成,中間圓形部份正反都有世界地圖,外層的部份可繞著中心圓旋轉,就像是繞著地球轉一般有趣喔!

Photo 01-11-2020, 15 05 01

這款因為有正反兩面及稍微複雜得拼圖形狀,要獨力完成的話,會比較適合四、五歲以上的孩子。算是需要腦力激盪一下的進階拼圖。

Photo 01-11-2020, 15 05 47

(但是我自己覺得超有創意,插畫內容有很多細節可以當成故事一樣和孩子進行對話。是很棒的可以發揮想像力及創造力的產品)

Photo 01-11-2020, 13 31 35

#我想當廚師拼圖

以廚房為場景、廚師工作為主題,同樣畫面中有很多有趣的細節。像是冰箱裡有哪些食材、有幾罐牛奶(學數量)、烤箱在煮甚麼、負責洗菜的是誰、誰有帶著手套…等等。

Photo 01-11-2020, 13 32 20

除了拼拼圖之外,因為畫面豐富有趣,帶著孩子一起探索非常能吸引孩子喔! 而且這款是特別的抽屜式紙盒,更便於收納。

 

#遊河玩樂三公尺軌道拼圖

內容為54片的長型軌道拼圖,完成品呈現彎曲的歡樂遊河圖案,長度約300公尺的特殊造型讓拼圖更有趣活潑,很適合親子一起挑戰完成享受拼圖的樂趣。

這款因為是直線型的拼圖,加上很長,對小小孩來說有點算是太難。我會建議四五歲以上孩子可能比較適合。雖然我兒還沒有一次把它拼完過,但完成後,他會喜歡當成車子軌道來玩,或是自己沿著拼圖長長的路線爬呀爬~

Photo 02-11-2020, 20 26 30

#登陸月球長型拼圖

共有24片。這款非常適合小小童初階入門,尤其是畫風也很別緻可愛。對照著盒子上的動物圖案,對小小孩說不會太困難。因為片數不會太多,拼圖算是大片。以我兒來說,我只需要給他一些提示下一個動物是甚麼,他還滿容易就完成了!

Photo 02-11-2020, 20 26 27

#Londji 的所有商品都是堅持在巴塞隆納生產製造,並且採用天然植物塗料和環保再生紙質。因此除了富有美學、教育性、創意性,它們不傷害的地球的環保理念,更讓我對Londji的好感加分再加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拼圖 西班牙londji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