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寶仔自從去年底回臺灣時(約一歲三個月)吃到阿姨送來的森林寶寶麵之後,到現在將近兩歲都還是請家人帶來英國當存糧。由於寶仔是個不愛把食物混在一起吃的孩子,所以帶有微微香甜味的森林寶寶麵就非常得他的心。(每餐都可以吃完一坨麵 )

這一次用寶寶麵來寫食譜,其實我寫得非常開心耶。一來是因為好吃,所以我本來就非常想合作的產品。二來我知道,這一小陀一小陀色彩繽紛的麵條,拍起照來應該是會非常可愛啊~所以第一道我要介紹的食譜就是:

。彩虹油蔥寶寶麵

首先,我先選了三種口味的寶寶麵(竹山番薯、紫心番薯、季節蔬菜),各掰成一半來煮。

在煮麵的同時,把切好的蔥花用濾網裝著,和麵一起煮的30秒過過水,可以減低青蔥的辛辣味。

將煮好的麵條撈起,過一點冷開水,拌入油蔥和蔥花就好囉~雖然蔬菜麵煮過後的顏色會褪掉,但還是帶有淺淺的綠色,可以跟小朋友說:這是獨角獸涼麵喔! 


森林麵食 寶寶麵
 無任何添加物。
 無鹽!製麵過程不添加食鹽,讓小寶貝健康無負擔。
 天然農作物與麵條完美搭配,色香味俱全的口感,讓寶寶品嘗麵條的同時擁有農作物的營養。
 成分非常單純。
    麵條成分:
   黃金南瓜口味寶寶麵:黃金南瓜+小麥麵粉
   竹山番薯口味寶寶麵:竹山番薯+小麥麵粉
   紫心番薯口味寶寶麵:紫心番薯+小麥麵粉
   新鮮蔬菜口味寶寶麵:夏季-地瓜葉/冬季-菠菜+水+小麥麵粉 
 份量剛剛好,每團麵條40g,更適合寶貝一餐的分量,不會因分量過多造成浪費。
 添加寶寶最需要營養的幾大作物:蕃薯,南瓜,紫心蕃薯,保留作物本身的豐富營養,與ㄧ般市售添加食品研製粉末 (舉凡蕃薯粉、南瓜粉等) 製程不同。
 天然日曬無負擔,製成上完全無添加人工產物,當然也需要最自然的方式去做保存,每份麵條都是用日曬的方式保存。
 檢驗讓寶寶更安心,麵條都有通過人工色素,防腐劑,硼砂的檢驗,幫爸爸媽媽把關小朋友健康的飲食。
 麵條會有淡淡的香味與甜味,不調味寶寶一樣愛吃。

•產地:台灣
•內容:8份麵條/盒    40g/份

•保存方式:常溫,避免陽光直射,包裝拆封後不須冷藏,陰涼處保存即可(拆封後建議半年內食用完畢)
•食用年齡:建議開始食用副食品後的寶寶食用(8個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