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一個農曆年,今年我想先介紹一個臺灣品牌-厝內tzulai。給大家認識。以臺式生活美學為主軸,產品的設計上帶有濃厚的傳統語彙,但卻帶不流俗的帶著些許優雅的氣質。(其實我最先認識它們是在pinkoi上,它們的辦桌澎湃盤組。超有趣~)


「厝內」期待從這片土地最在地的文化出發
跟隨時間大塊變遷,到細微流動
從四季更迭到每分每秒,給予生活更多更細微的體會

好好喫頓飯、慢慢整理空間、靜靜種一盆花、自在和家人一起放鬆
我們相信生活沒有標準答案
只有用心感受的每一分鐘

不只提供美好的生活經驗,「厝內」更相信—
只要能看見生活的本質
每一秒都值得好好留駐


在厝內的官網上這樣寫著。而在初步的書信往來中,隨著越了解這個品牌及他們的產品,就讓人更喜愛這個以「臺式生活美」自豪的品牌。也許是一樣帶著想為臺灣做點甚麼的心情是一樣的吧(也可能是遊子思鄉之情大爆發?),讓我再怎麼忙碌也想接下這次的合作~


趁著去年聖誕節回台灣時,我也特地走訪了厝內的實體店面,也才知道原來厝內的母公司-高昌貿易,有30年的家用品代工及貿易的經驗,客戶均來自於歐洲家用品品牌為主。英國口碑很好的John Lewis 百貨公司也是客戶之一喔!

 

這次的活動我替大家挑選了四個系列的商品,都是我自己實際使用中且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的商品:

天然磨石衛浴盥洗組-

來自台灣在地石材邊角材料回收再製。將石材角料與水泥一起拋光、打亮並研磨出台灣傳統浴缸漸削線條,兼顧美感與不浪費美德,將台灣經典建築語彙重現在衛浴一隅。(臺灣製)

手繪琺瑯杯系列­-

將台灣建築語彙中經典的老磁磚磚紋、人行道圈圈紋及鐵窗花瓣直紋,以青花手繪的方式重新詮釋琺瑯杯印象,讓童趣的珐瑯杯也有青花瓷的優雅質感。厝內的琺瑯杯渾圓厚實、重心下移不易翻倒且好堆疊收納的器形設計,讓在派對或野餐等移動中使用時更加便利,非常適合常常與朋友們聚會的朋友~(臺灣製)

老磁磚餐盤筷架系列-

以復古典雅的台式老磁磚的線條語彙轉化至陶瓷餐盤中。分別有6吋點心盤、9吋圓盤、凸紋橢圓盤。富有手感的器型搭配不同的釉燒表現,在餐桌上互相搭配很顯得典雅緻趣。(可使用於洗碗機及微波爐。)

自由組鐵線收納籃系列-

自由組鐵線收納籃不但保留了台灣傳統建築的記憶,更利用專利扣件將窗花片材從平面變成立體空間,可依照不同收納需求自由組裝成想要的鐵線籃;無論是收納書本雜誌、包袋衣物、食材雜貨、瓶罐工具或是成為可吊掛植物的立面鐵架,都能組裝變化成符合使用需求的收納好幫手!(臺灣製)


前往「厝內官網」https://www.tzulai.com/

開團時間:2/18~2/24 23:59

開團連結: https://goo.gl/XKG3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