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裝epicurean廚房系列環保砧板}

更新:2019/11/03

我這小廚房裡以前從婆婆媽媽那延續而來的砧板習慣,蔬果類是使用木製砧板,生食類則使用塑膠砧板(每年至少替換一次)。不過塑膠砧板往往不到半年就刀痕累累或是吃進食材顏色了。自從三年入手到這款epicurean廚房砧板後,真心覺得真的太棒了阿~epicurean的砧板不但輕薄且不發霉,而且不會吃進食材的顏色。我這三年用下來,砧板表面僅有的就只是刀切的痕跡而已,完全沒有變形、染色或發霉。 

每年開一次的epicurean廚房砧板,這次就來給大家看一下使用了三年後的狀況實拍。也會針對這次開團的產品,稍微介紹一下我自己是如何使用、如何選擇尺寸。這次我們準備了:

#基本款 #手把美型砧板 #全功能款 #樂活款 ,尺寸選擇也是歷年來最齊全的! 請大家要盡快下手屬意的尺寸,之前缺貨最快的是全功能款,要好好把握喔。

Epicurean砧板的特點:

◎100%美國製造原裝進口 
◎選用天然木纖維高溫加壓製成 
◎不藏菌,不發霉 
◎設有掛孔,便於收納 
◎高密度不吸水 
◎可放入洗碗機中清洗,也可使用洗碗精. 
◎耐高溫-可耐高溫到176度c 
◎時尚耐用衛生 
堅持生態永續發展

(中間:基本款/自然色/S號)

黑色這小塊是我在英國amazon購入的小尺寸(這次團購沒有喔!),因為砧板可耐高溫到176度c,可以放進洗碗機高溫消毒,所以之前是專門用來做寶寶副食品使用。(記得那時候生完寶寶的兩個月,我幾乎沒進過廚房。所以是婆婆率先試用這新砧板,好清洗、不發黴、輕薄又耐高溫,很得她老人家喜愛。所以後來我回臺灣,也買了各一組給媽媽和婆婆。)

#手把美型砧板

不過,這次開團特地請廠商調貨,新增了之前沒有機會開賣的手把美型砧板,而且是原木色和碳黑色都會上架喔! (拜託大家買黑色回家,我真的很喜歡我自己買的小尺寸黑色款) 有把手的款式我自己還沒有拿到,不過我非常有信心它本人一定非常適合各種歡聚假掰的場合! 就是那種在砧板上切一切可以直接上桌的傑米奧利佛STYLE~~~ 

( 碳黑色/原木色(小)22.9x19cm/ (大)35.6x19cm)

#基本款

分別有 自然色/荳蒄色,尺寸有三個:(S)29x23cm、(M)37x28.5cm、(L)44.5x33cm。輕薄的基本款有個掛孔在角角的位置,可以掛在鉤子上晾乾,且雙面都可以使用。預算或家裡空間有限的,就可以兩面分別當作不同用途。(一面有印字,一面沒有,很好區分。) 

(自然色/S號)

(自然色/S號)

我自己荳蔻色和自然色都有,在經過三年的高強度天天使用之後,我覺得其實一開始買哪個顏色都可以,因為用久了其實都是淺淺刀子的痕跡,顏色不是很明顯。尺寸上來說我會推薦買S號。我自己兩塊都是買S號,尤其是對於廚房檯面空間通常都不夠用的人來說,S號的尺寸是最剛好的。

(荳蔻色/S號)

(自然色/S號)

(使用三年後的狀況,其實表面摸起來還是很平滑,刀痕淺淺的。)

#全功能款

特點為旁邊有溝槽(單面),四個邊角有止滑橡膠(雙面止滑),掛孔是在中間,一樣兩面可用。

這一次開團非常難得的三個尺寸都備齊了。(去年只有一個尺寸有貨) 我自己手邊的是 (M)37x28.5cm 。我通常用來切魚肉生食,因為旁邊有溝槽,帶有腥味的血水、液體比較不會流到檯面上,或污染其他食器。以切一條全魚或大塊肉來說,我會建議一定要買M或L的尺寸才好操作,不然一定會切一切就發現砧板空間不夠用。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先丈量一下廚房檯面和洗碗機的大小,免得砧板太大放不下。

#樂活款

僅有一個顏色。方形款式,尺寸比基本款略為大些。 (S)30.5x22.8cm (M)38x28cm (L)45.7x33cm

這款我是今年入手的新款式,很適合用來作為烘焙的工具。我會把它用來當作麵團整形的底板、包餃子的盤子。因為好清洗又輕薄,所以不怕麵粉、奶油、糖霜的沾黏,只要稍微刷一刷丟進洗碗機就可以了!


#0.6公分的輕薄

#不染色

#非常好清洗

#無需特別保養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