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登於:Office 365 Club

隨著時序走到十月,初秋開始微涼的天氣也漸漸明顯,趁著還有暑氣的日子,當然要好好把握可以外出野餐的日子啦!

不過外出野餐,難免都需要先計畫好要攜帶的物品,務必要求擁有一個準備周全,但又要能讓大家十足放空的野餐時刻!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的私人野餐筆記! 首先,先來說說我個人野餐時的幾項必備小物:

 

其實野餐的陣仗可繁可簡,有時我喜歡準備多一點小點,像是起司、蔬菜棒、生火腿、小檸檬塔……等,

每種的量都不多,但看起來琳瑯滿目自然胃口大開。但有時候隨興簡單,

一瓶蘋果酒、兩塊起司、一包蘇打餅乾和一本書,一樣可以自在的打發一下午!

 

準備各種小點心的過程,其實很有扮家家酒的樂趣。因為選擇的餐點都以簡單方便為原則,

在製作時,自然是帶著輕鬆和期待的心情再進行著! 尤其是三五好友一起相約時,

大夥兒七嘴八舌的討論當天要攜帶的食物,才是最令人期待的。翻出我的私人筆記,

把整理好的司康和三明治食譜傳給大家,每個人分配做一道食譜,這樣才有參與感哪~ 想像著,

野餐的前一天,先在廚房裡輕柔的混著司康麵團,滿心期待著打開烤箱,飄出麵粉香的那一刻。

帶著烤的酥香金黃的司康和出門野餐,肯定是充滿幸福感的一天!

 

野餐地點就選在倫敦市中心的海德公園裡,大家從四面八方都容易到達是需要注意的小細節喔!

在陽光下盤腿坐著,享受著迎面來的微微暖風,野餐就是這樣的讓我喜愛。

準備簡單豐盛但不隨便的料理、或坐或躺甚或午睡的隨興愜意、隨時歡迎三五好友的加入,

野餐時刻最重要的是~永遠要帶著一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