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_英倫早午餐-立體書有書腰-horz    

{購書資訊}

=博客來=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7/07~09/12 在博客來購買本書,即有機會獲得「日本Vermicular 琺瑯鑄鐵鍋」(市價 11,000元),共抽出2名!

=讀冊=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誠品= 英倫早午餐: 休日慢食, 美好Brunch餐桌風景

新書料理分享會資訊

07.25│六│3:00pm-4:30pm│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

=金石堂=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城邦讀書花園= 英倫早午餐:休日慢食,美好 Brunch 餐桌風景


{抽獎資訊}

A.博客來

 

  • 7/07~09/12 在博客來購買本書,即有機會獲得「日本Vermicular 琺瑯鑄鐵鍋」(市價 11,000元),本活動共抽出2名!
  • 活動期間:2015/07/07~2015/09/12
  • 得獎名單公布:2015/10/02(請留意博客來客服E-MAIL通知)
  • 獎品寄送時間:2015/10/08~2015/10/14
  • 獎品說明:
  • 日本Vermicular 琺瑯鑄鐵鍋
  • 型號:VPOT18- PK
  • 顏色:珍珠粉、珍珠灰(隨機出貨)
  • 鍋子直徑:18cm
  • 尺寸:長240 x寬190 x高122 (mm)

抽獎品-horz    

 

  • 活動說明:
  • 1.本活動獎品為「日本Vermicular 琺瑯鑄鐵鍋」,將抽出2名購書讀者,每筆訂單得抽 獎一次。
  • 2.博客來將個別聯繫得獎者,贈品再由電腦人出版社統一寄出。
  • 3.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海外訂單恕無法參加此活動。
  • 4.如聯繫未果,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電腦人出版社及博客來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 5.贈品使用與保固相關問題,請洽Vermicular台灣代理商客服。

 

B.書附回函

這個是出版社加碼進行的活動!!!獎品總共有一個鑄鐵鍋跟三個原木磁鐵鍋墊,讀者只要剪下書末回函,並且在9月20日前寄回出版社,就可以參加抽獎。將個別以電話通知中獎者,並於抽獎日 2015 年 9 月 25 日當日公布中獎者名單於創意市集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InnoFair」。

150603回函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