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8

甜口味的吐司其實通常不太是我的選擇。(我愛吃鹹食) 唯一最愛的是奶油+bonmama草莓醬抹在烤的酥脆的吐司上。不過,這一款花生醬+香蕉切片是我的特別款!因為很偶爾的時候,腦袋裡會蹦出會好想好想吃花生醬的念頭。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阿基師的滷肉燥食譜提到,加花生醬的小秘訣。從此,花生醬變成冰箱的常備醬料之一...哈)

IMG_5826

全麥吐司烤熱後塗上厚厚的無糖顆粒花生醬,再鋪上一層香蕉切片,然後在灑上一些碎果仁,就是一份充滿能量的早餐啦。花生醬太冰不好塗抹時,先抹一坨在溫熱土司上,等一下下,花生醬會遇熱軟化,就可以很順的抹開。 冬天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弄來吃,因為莫名感覺它好有能量,吃了會精神百倍、活力十足! 不過,雖然買的是無糖花生醬,但我還是覺得它是甜的...建議搭配無糖的茶或黑咖啡,很棒喔!

IMG_5827

在英國的日子,吃早餐不比台灣,一來沒有早餐店,二來也傷荷包! 學著變化一點點,東配西配的可是人妻必備的技能,畢竟生活難免天天重複過,要自己找點小幸福!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