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登於:elle.com.tw

每到夏天,倫敦就像是個蓄勢待發、精彩無限的Magic Box一樣,長達三、四個月的各式活動、設計展、音樂節,露天表演,每周每月不停歇的接力上陣。即使是不經意地走過街角、穿過公園,驚喜永遠就在眼前!

IMG_4486

倫敦聖保羅大教堂前的Blue Trees。

"The Blue Trees",在倫敦街頭出現的藍色樹群,由澳洲藝術家Konstantin Dimopoulos所創作,作為倫敦節慶月(City of London Festival)活動的一部分,Konstantin Dimopoulos在倫敦市內三個地點,為樹群們換上新裝。藉由顯眼的藍色樹幹來提醒人們樹木對於環境的重要性。IMG_4465

聖保羅教堂旁的附屬庭園,四周的樹烈都漆上了亮眼的藍。IMG_4474

這些藍色的漆都是無毒的。藉由色彩,Konstantin Dimopoulos希望路過的行人們都能受到吸引,停下腳步看一看周遭這些習以為常的美麗枝幹與樹影。IMG_4468IMG_4469

廣場旁的主題樹,真的吸引了好多過路客的佇足與拍照!

IMG_4478

不似展覽館裡令人猜不透的抽象雕塑,在生活環境中以自然為主題的藝術創作,平易近人又極易引起共鳴。讓城市的街角不但多了點色彩,更多了點實質教育意義呢!

cats

小附註:聖保羅教堂前可以搭到復古的15號倫敦公車喔!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