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來到Notting Hill Gate這一區,打算到Portobello Market散散步,一眼瞥見這間兩層樓 Recipease by Jamie Oliver。Recipease是傑米奧利佛主打烹飪課程的店鋪,英國目前總共只有三家:Notting Hill、Clapham Junction、Brighton。

IMG_0546

位在倫敦Notting Hill Gate的Recipease是佔地兩層樓的店鋪,兩層樓高的透明玻璃,一眼即可望穿,紮紮實實呈現出室內獨有的廚房氣氛。IMG_0545

進門寬敞的開放空間,一眼就看到如預期的一座開放式廚房。Recipease的店鋪概念,即是圍繞著這座開放廚房。

IMG_0535

以烹飪課程為主軸,一樓販賣區還有烘焙區、熟食區、另有販賣食材、餐具、鍋具、食譜等相關商品。IMG_0544 IMG_0534

喜愛Jamie Oliver烹飪節目的人,肯定會逛的意猶未盡,想把所有餐盤鍋盆帶回家!IMG_0543

二樓則是cafe。一樓逛一圈,可以上樓點些輕食。有當日烘培的麵包、點心,也有早午餐、輕食可以選擇。價位大約在5~10英鎊以內。中午過後來坐上一會兒,在二樓悠悠閒閒用點輕食,再接著去Portobello Market挖挖寶、散散步剛剛好!IMG_0533

離開時剛好遇到正在上烹飪課,主角似乎是魚類食材的處理及烹煮。大家圍著大廚房看主廚示範,還人手一杯白酒,真是太悠閒的料理課了啦! (還是應該叫試吃課比較正確?!)

 

店家資訊: Recipease by Jamie Oliver- notting hill (92-94,Notting Hill Gate,W11 3QB)

Opening hours

Mon - Fri 7.30am - 10.00pm

Saturday 8.00am - 8.00pm

Sunday 8.00am - 8.00pm 

 

 

  • 圖/文: Yunyuan Chang
  • 全文同步刊登於Elle.com.tw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