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1

  。鮪魚芝麻菜三明治/哈密瓜優格/芒果柳橙氣泡果汁。

IMG_3676

有關於從阿姆斯特丹旅行回來的小回憶。在阿姆斯特丹的倒數第二天,原本打算要下午去參觀的梵谷博物館,卻在到達時遇到超長的排隊長龍...要等兩小時阿! 最後一天,依然熱血夫妻檔早早起床,打算在開館前就去等開門。果然,來的早都不用排隊啦~只是...肚子好餓,畫都還沒看,先找食物吃。

點了迷迭香口味的ciabatta夾了鮪魚餡和芝麻菜,還帶著些些的小驚喜耶,好好吃。立馬翻開三明治研究一番,原來是有點鹹香的黑橄欖和酸豆caper。

IMG_3654

冰箱裡原來都有的材料,組合起來就是小小的幸福美味。當然,還有關於一起旅行的味覺記憶!

(是兩個愛吃鬼無誤)

IMG_3666

IMG_3668

鮪魚加2匙美奶滋和黑胡椒,黑橄欖、酸豆、黃椒都切小小的就好。不用多,提味就好,主角還是鮪魚!

IMG_3683

  回到家的第一個周末,就馬上動手做了,就知道有多愛了! 天氣好好的周末,在順手倒上半杯柳橙汁+半杯氣泡水,再切上半顆新鮮芒果丁~好羨慕在台北的大家,有好多好棒的Brunch可以去。

只好自己動手來囉!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