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2

家也有大亨堡!前一陣子在超市新發現的好像台灣大亨堡型的麵包,鬆鬆軟軟的,還有全麥和五穀的系列,雖然一包只有兩個的份量,但好久沒吃到這種鬆鬆軟軟的麵包了,還是一口氣買了2包不同的口味來吃吃看!(哈~左邊的是堅持不要加任何其他東西,這樣才道地的。只是不小心美乃滋亂飛...)

 IMG_2065

先用了全麥麵包,中間打算放兩條法蘭克福香腸。我的是稍為健康一點的路線,切了番茄丁和黃瓜丁,拌點美乃滋和芥末子醬。

IMG_2068

黃瓜番茄丁最好要現拌現吃,不然過一會兒之後會有點出水喔!

IMG_2076

噹噹~健康版本與無聊版本的大亨堡!  7-11的大亨堡,其實好像不是我的菜...其實我更愛直接買7-11裡的辣味熱狗吃,記憶中搭配麵包的次數,似乎少之又少。但總是在嘴饞時,會買個1條辣味或是起司口味,擠滿7-11附贈的甜辣醬...總是得忍住再去買一條的衝動阿! 

IMG_2150

隔一天的五榖口味的麵包,多了一點咀嚼的口感和香味。夾的配料則是多了香滑的奶油炒蛋,減少了一根熱狗,一樣也是好好吃!突然覺得,一份吃完好像不夠耶...還想再來一份雙倍熱狗的啦...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