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2

。Bush Portable Radio。

這年頭,還有人再用收音機嗎? 來英國後,為了學英文而開始聽廣播。到現在,也養成了工作時聽bbc 1 音樂台的習慣。但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買台收音機呀!......一見鍾情的Bush 收音機,終於入手送到家裡來了! Cream奶油色配深藍邊的復古配色,前方大大圓盤,沒有複雜的功能(真的就只能聽收音機!),好喜歡! 

IMG_2397

這其實是復刻版喔! 複製了1959年生產的Bush TR82 transistor portable。正面的透明圓盤就是調整頻道的地方,提把的設計也很棒(雖然不太可能提來提去),但是邊邊連接的圓扭,就是很加分阿~

IMG_2399

上方就是簡單清爽的五個控制鈕,然後可以插電也可以裝電池。雖然是塑膠,但是質感真的很好,音質也很不錯,沒有那種就收音機的雜訊聲。

IMG_2378  

超級開心擁有了這台收音機!現在周末的早上,自己做早餐的日子裡,聽聽當地的新聞、聽聽音樂台,感覺步調變的慢慢的~舒服極了!

哪裡買:Argos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