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同步刊登於Elle.com.tw

去年超級成功的復活節倫敦獵蛋行動,在倫敦的大街小巷掀起一陣瘋狂獵蛋風潮(2012The big egg hunt),在活動期間,在街上的每一顆蛋,幾乎都是聚集了滿滿的人潮,等著拍照、等著蒐集。整個城市因為這個有趣的公益活動彷彿變身為一座超大遊樂園!

2012 The Faberge' Big Egg Hunt
2012年的皇家衛兵蛋!(影像來源

2013年同樣以兒童公益為主的獵蛋行動,一共有103顆由藝術家們創作完成的蛋,散布在倫敦的柯芬園周邊的街道中。除了獵蛋活動之外,四月七日活動結束後,這些蛋都將會參與競標活動,想收藏的人可以參與競標,競標所得則是用來支持Action For Children這個公益團體。

編號69:Dieter-Norbert,設計師是中德混血設計師Peter Ibruegger

 69號的蝴蝶結蛋是今年我最喜歡的一顆,一顆蛋的兩面分別是斑馬藍紋和點點紅,簡單又俏皮! 頗為知名的翹鬍子馬克杯,也是這位設計師的作品喔!

超級認真拿著Hunt book獵蛋的孩子們!
柯芬園旁的蛋群們!
在公園讀報的蛋!
左圖:無論哪個國家都受孩子歡迎的海綿寶寶蛋!右圖:競標人氣極高的8號蛋 

 右圖這顆滿足視覺和味覺的8號蛋:Anticipation of a Thousand Moments。創作者為藝術家Anna Barlow,喜歡以食物創作、用食物來說故事。

幫助募款的志工女孩們,配合復活節主題都戴上了兔耳朵~(影像來源

這有趣又有意義的103顆蛋,各各背後都有一個創作的故事,也為這個公益活動帶來更多的效益與注意。我想,也讓很多英國爸媽們不用再大費周章的在自家花園藏蛋了吧!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