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同步發表於Elle.com.tw

Do Something Funny for Money!

即將到來的紅鼻子節(Red Nose Day),.是由英國慈善團體Comic Relief所舉辦,今年已經是舉辦第25年了。而兩年一次盛大的紅鼻子日當然不可能只有靠紅鼻子這小玩意兒來募款而已(上一次的紅鼻子節總共募得約1億英鎊,約46億新台幣)。今天Yun要來介紹的是從2005年便開始參與這項活動的TK MAXX(英國連鎖過季折扣店,挖寶的好去處喔!)。

今年2013年TK MAXX 和英國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合作,並找來名模Kate Moss(凱特摩絲)當代言人。此次為募款而設計的T恤,完全由非洲當地生產,使用有公平交易認證(Fairtrade)的有機棉。而今年TK MAXX也計畫將此次T恤賣出的所有利潤捐出喔!

Q版Kate Moss 大人款£14.99,有短袖款和背心款

今年系列裡Yun最喜歡的就是這件Over size大背心,要不是英國冷到我根本穿不到…一定會帶一件回家!

紅白小孩款(£5.99) 右:披頭四 左:Tommy Cooper(英國喜劇演員/魔術師)

 Stella McCartney身為披頭四成員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尼)之女,順理成章的把老爸的樂團拿來作公益一點也不過份!(影像來源)Red Nose Day所募得款項的40%會用來幫助英國的弱勢團體,另外60%則用幫助非洲弱勢人民改善基本生活。再接近Red Nose Day前的2個月,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很多相關的節目。甚至還會實際到非洲出外景,讓在英國的觀眾知道,這些募得的款項被應用到甚麼地方了。

2011年由Vivian Westwood所設計的莎士比亞系列也非常棒! 有點復古又很有幽默感,卻不失Vivian Westwood的搖滾風格。(影像來源

每次紅鼻子節的基本款,就是這個小小的紅鼻子,每個賣1英鎊,紅鼻子節當天會在路上看到很多掛在鼻子上喔~這也是這個活動的宗旨-Do Something Funny for Money! 藉由作好玩有趣的事,來達到募款的目的,是不是很棒呢!(影像來源)

Red Nose Day 官方網站

Comic Relief 

TK MAXX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