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9英式香腸烘蛋/蒜味酪梨番茄沙拉。British sausage omlette/Avocado and tomato salad

雞蛋應該是美好brunch裡最重要的角色了吧! 不論是太陽蛋、水波蛋、散蛋、蛋捲、水煮蛋,全都是常上桌的菜色吧,美好早午餐還真是少了蛋就不行呢~至於英式香腸,自然也是傳統英式早餐裡的主角了。不愛英式香腸軟軟口感的人,下次買香腸時,注意一下包裝上的標示,挑選含有豬肉成分高的,吃起來就不會有爛爛軟綿的口感了。(我常買的細條的豬肉香腸,標示為97%喔!口感扎實多了。)

IMG_1978 英式香腸先切小段煎熟,原鍋稍微用紙巾把鍋擦乾。雞蛋3顆打散後倒入不沾平底鍋,小火烘煎,5分熟後加入香腸一起烘。底部有點微焦後,可以加蓋,加快讓頂上的蛋液凝固。配菜沙拉則是酪梨和番茄切丁後拌入蒜末、辣醬油(Worcestershire sauce)、橄欖油、胡椒即可。起鍋前灑上切達起司絲,再加上2片葵花子+麥片口味的脆餅(Crispybread)和一杯黑咖啡,像切PIZZA似的,想吃多少便鏟一片至盤裡,隨興極了!

IMG_1971  我的小苗們,終於發芽了! 要乖乖長大阿(才有隨手可得的香料阿...哈)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