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同步刊登於Elle.com.tw

把親愛的你鎖在心上,把愛分享到世界上!

一向人來人往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在這個依舊濕冷的二月份,悄然出現了這份令人驚喜的情人節裝置藝術。偶然和好友相約的周末裡,和這顆令人捧然心跳的大愛心相遇,原本因雨而略顯煩悶的心情,也因而變得好美麗!

其實這個"情人節宣示"的心鎖活動是由英國心臟基金會(British Heart Foundation)所舉辦的,除了柯芬園還有另一處是在Camdon Lock Market。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是英國公益團體之一,成立於1960年,由一群具有專業醫療背景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而他們所主要關注的領域,則是心臟疾病相關的研究、醫療照護為主。其二手商店便是以大大的紅色愛心為標誌! 在英國二手公益商店還包括了Oxfarm、Cancer Reaserch UK…等,各組織都各有不同的領域,它們都以透過二手商品的販賣來募集資金,店內架上的商品,都經過義工們的篩選、清潔後才低價賣出,其實這些二手商店,都是我自己很常去尋寶的地方喔!

 

在Apple market 前四個大大的L-O-V-E,上面已經掛上數量不少的"心鎖片"。

透過作公益的方式,向世界宣告你們的愛。(或是用來偷偷告白也很不錯喔!)

現場負責販賣的義工妹妹,會拿著一包包的"告白工具",不要害羞的走向前跟她領取一份就是了!

一份[紅鎖頭+愛心鎖片]的愛心捐款是3鎊(約台幣150元),現場把3鎊投入紅色捐款桶,就可以得到一包喔!

哈哈! 這次就由小小特派員親自下海示範~現場都有準備麥克筆,把想寫的話寫在銀鎖片上,接著在L-O-V-E-♥中選一個喜歡的位置。一心想著新年到,應該要來個"旗開得勝"的我,選了個 V。(還真是一點兒都不浪漫…)

踮起腳尖,雙手伸的高高的,想把鎖在最耀眼的地方,當你抬頭仰望,便能看見我的真心。

這個這個可愛的活動背後的宗旨-Remember share the LOVE。其實在現場,大部分都還是看到女孩兒熱情參與,畢竟小小的3鎊,在情人節當天是連一朵玫瑰花都買不上的,卻可以透過這顆大大的愛心,讓愛被看見,怎麼能叫我們不瘋狂呢!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 Love installa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柯芬園 英國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