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4  

。酪梨燻鮭魚沙拉/Smoke salmon,avocado,tomato with balsamic vinegar。

買了2和燻鮭魚,所以...燻鮭魚冷盤又一發~趁著周末與朋友的聚餐前,惦記著要把冰箱的食材吃一吃。雖然燻鮭魚的保存期限不短,但總覺得開封過後,不宜久留! 過年前有不少聚餐(對啊!在英國也是要和朋友們圍爐的阿!)

翻一翻冰箱、瞧一瞧菜籃。先把燻鮭魚拿出冰箱,讓它回到常溫,會比較有油脂感。盤底先把燻鮭魚鋪一鋪,籃子裡剩一顆番茄,切薄片也排上去。再喵一眼,瞧見袋子裡還躺了3顆酪梨,輕捏了捏,正是剛好熟軟的程度,不趕快吃掉就黑掉浪費了~順手也切一切吧!!
這盤點心吃的晚,為求健康點(心安~)沒有甚麼調味,燻鮭魚夠鹹也夠油,就灑一些些Balsamic vinegar(巴薩米克黑醋)提味就好! 恩~好想來杯酸甜的cider喔,這盤搭上bubbles,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