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同步刊登於Elle.com.tw

SantaCon是一個全世界自發性的年度活動,以分享歡樂為宗旨,所有的參與者都是自願性的來共襄盛舉喔! SantaCon的第一次活動是在西元1974年,丹麥哥本哈根的一位活動策劃者發起的。至今,SantaCon已經遍及全市計共27個國家,將近275個城市及鄉鎮。(上圖影像來源)

有趣的是,SantaCon是每年接近聖誕節前透過網路串連,活動日期前一天才會公布集合地點,就像是一場耶誕老人的快閃活動! 遊行活動的規則當然最重要的是必須穿著聖誕老人裝,傳統的、搞笑的、性感的,通通不拘。並且大家也會自發性的帶著自己準備的糖果、小禮物沿街免費發送給路人,散播節慶的歡樂!

 

這個周末的活動,一早10點開始,倫敦的各個知名景點就開始慢慢聚集一群一群的Santa,以步行的方式,慢慢的由小團體集合為中團體,再慢慢會集成百人的遊行隊伍,最後則是在倫敦的特拉加法廣場集合成數千位Santa的壯觀場面!
很幸運的一早就在倫敦塔橋遇到第一批長長的Santa隊伍,除了聖誕老人,還有麋鹿和羅賓漢?
這位Santa準備了好多聖誕氣球,是免費的喔!
經過聖保羅大教堂,好幸運又遇到另一批Santa,感覺又更壯觀了!
在Leicester Square(萊切斯特廣場)玩耍的Santa!(影像來源)
最後,Santa在Trafalgar Square大集合! (影像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