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9

。Crispybread,smoke salmon and sunny-side-up egg。

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很愛吃的脆餅! 平常總是看到同事中午午休時,就開一包類似的餅乾,再拿一盒奶油,酥酥脆脆的餅抹上滑軟的奶油...好像還不錯吃捏! 心想,平常中午菜色也吃膩了,也買一包來吃吃好了。

IMG_1290  

第一次買的是葵花子+麥片口味的脆餅,一包約20來片,酥酥脆脆的麥香味,好好吃耶! 周末的早上,便急忙拿來當作早餐的澱粉主食了(等不及周一帶去公司當午餐了!)。

小脆餅抹上起司抹醬(cream cheese),簡單的搭上綜合沙拉菜、燻鮭魚、半熟荷包蛋,再打一杯smoothie。呼~還真想去樓下買份報紙來配早餐,而且一定要做在窗台邊....哈!

IMG_1297

燻鮭魚要吃之前記得從冰箱提早拿出來,回復到常溫的鮭魚,會有比較溫潤的油脂感,也不會太冰冷。半熟太陽蛋則是煎單面,看見邊緣"有一點"焦焦的就熄火,讓蛋再熱鍋子裡多待一下,用餘溫讓蛋半熟就好。

IMG_1308   

既然周末有空,那一定要打一杯果汁,補充一個星期的維他命! 而且多了一分綜合果汁,早餐也不自覺的"好像"有變比較高級捏!其實平常吃水果的時間比較少,但其實我很愛吃水果,所以打果汁是我一次可以攝取很多樣水果的方法~東切一點、西切一點,一下子就有3、4種水果。今天隨手拿了1根香蕉、1顆西洋梨、2顆奇異果,加150cc的牛奶,約莫是兩人份喔!

平常隨意吃,周末別忘了一起坐下來,好好吃頓早餐吧!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