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載於Elle.com.tw

位在英國南方的布萊頓(Brighton),離倫敦只約50分鐘的車程,讓Brighton成為倫敦人最愛的海邊度假觀光城市。隨著10月底萬聖節的到來,今天就帶大家來brighton看看熱鬧的百鬼遊行活動!雖然Brighton的The Brighton Zombie Parade沒有像每年的Gay Parade那麼的著名,但是今年第六屆的參加人數(鬼數?)可是從往年的數百人突破到近3千人。而且來參加的妖魔鬼怪們可都是自發性的打扮來參加的喔!

名為Beach Of The Dead的遊行活動,當然是以Brighton著名的海邊為集合出發點,時間還沒到早已聚集大量的圍觀人潮。

正在等著過馬路的時候,遇見的今天最先碰見的以有點coldsplay 風格的藍髮醫生護士檔及另一對橘黑色系姐妹檔。藍髮俏護士非常專業的把所有露出來的皮膚都畫得好白~

然後是遇到正在補充食物的Sporty zombie!雖然網球運動員風格很不嚇人,但是那頂捲髮加上精心鑲上頭頂的網球拍-大加分!

左邊身上沒有血跡的特勤人員,其實是活動的安全人員!身上的機關槍、對講機、手榴彈都是假的啦~

連小朋友的裝扮都很令人大開眼界。不要以為這些百鬼裝扮的很嚇人很恐怖就不適合小孩,有很多人都是全家一起出動扮演一整套的角色!右圖的超人家庭,一家子扮演的非常入戲~

(左圖)非常嗨的大媽二人組!雖然穿搭的非常有整體感,連包包都有用心搭配,但是似乎恐怖嚇人指數不夠高。(右圖)人氣很旺的染血稻草人,面無表情的時候真的很嚇人!

黑色女爵士是非常熱門的打扮,深色絨布材質的洋裝和詭異的隱形眼鏡是必備元素。(當然為了要配合zombie的主題,身上一定要有很多爛傷口的妝點。)

另一組可愛風格的俏護士帥醫生情侶檔~

遊行隊伍由海邊開始往市區行進,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百鬼遊行從地下道蜂湧而出的場景!如果天色再暗一點的話,肯定很像電影場景吧。

雖然很多人的打扮真的非常驚悚嚇人,但是也有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角色。

(左圖)美麗的包租婆風格。(右圖)染血的夢露

最後,獻給大家兩張"今日我最美"

妝髮非常有味道的小女孩,連看鏡頭的表情都露出微微憂鬱的吸血鬼風格~

短紅髮女孩,我也把她歸類為吸血鬼風格。雖然穿搭不夠整體,但是眼妝好有吸血鬼感!

website: the brighton zombie walk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