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載於ELLE.COM

Olympic Games 27 Jul – 12 Aug ……44 Days to go!

剩下一個半月,2012年的倫敦奧運即將在英國開幕,才剛領略過盛大熱鬧的女王慶典所帶來的瘋狂人潮,可想而知,下個月的倫敦城將陷入多瘋狂的狀態! 而不得不說,這個入選為全球最佳旅遊城市的倫敦,近幾年來,人氣真的是扶搖直上。有歷史、建築、皇室的文化深度,有引領時尚、設計的創新實力,每一個時期的倫敦,總是有看不完、挖不盡的新鮮事。說到奧運與設計,一定要提一下英國的設計師們的努力,幾乎所有英國的品牌,都有推出奧運相關或是讚揚英國的商品。可不是你想像中印了英國國旗的馬克杯、紅色郵筒的鑰匙圈這一類的"觀光客紀念品"喔!

今天就來分享一些英國的品牌或知名設計師所推出奧運限定商品吧! 

由Paul Smith為曼島郵局設計的郵票,此款設計有不同組合,最完整的Collector's book為£ 50.00。

 

Stella McCartney倫敦奧運所設計的一系列服飾,英國隊出賽時都會穿上喔!

 

英國的首飾品牌,創立於1990年。針對今年奧運競賽項目推出許多價格親切、可愛精緻小墜子。(上排:泳衣、足球鞋、桌球拍 。下排:蛙鏡、羽球、桂冠。£ 45.00)

 

此系列把倫敦各個知名景點-國會大廈、倫敦眼、Big Ben等,和奧運競賽項目結合,是十分有童趣又有紀念價值的一款圖案。(馬克杯與茶匙組合:£ 12.00,I Phone 4 case:£ 24.95,Tea towel:£ 10.00)

 

在男孩的T恤上設計了奧運火把、冠軍金牌、奧運競賽圖騰,其他還有馬拉松賽跑等圖案,每一件都好有陽光男孩味兒。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由英國皇家郵政(Royal Mail)所推出的"Great British Fashion Stamps",雖然不是和奧運相關,但也是呼應今年是英國最風光的一年。皇家郵政推出了這款紀念郵票,向英國時尚史上最具影響力的10位大師致敬。(依組合不同£ 6.00~£ 25.00)

(上排:Hardy Amies、Norman Hartnell、Granny Takes a Trip、Ossie Clark、Tommy Nutter)

(下排:Jean Muir、Zandra Rhodes、Vivienne Westwood、Paul Smith、Alexander McQueen)

看了這些,不禁發自內心的讚賞,2012年真的不只是英國的奧運年,而是整個英國的文化、產業、工商、時尚全都動起來的一大盛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