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載於ELLE.COM

這一兩年來已越來越熱鬧的Covent Garden,以市集為中心,四周的區域在整修汰換下,一間間潮流名店及知名餐廳也紛紛進駐,包括APPLE STORE、PAUL SMITH、MULBERRY 、JAMIE’S ITALIAN…等,這區都找的到喔。已有好一陣子沒有來到這一區,今天特地為了選一副喜愛的太陽眼鏡,專程來探訪位在Covent Garden的Ray-Ban眼鏡專賣店。

 

在英國幾乎也是人手一副的Ray-Ban,專賣店的風格也很有味道。位在地下一樓的店鋪,鮮紅亮眼的入口,讓人很難錯過!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這一面播放著黑白老片的電視牆,而設計風格是原木、清水模灰色牆面與紅磚的搭配,同樣是延續著有點復古、有點個性又有點創新大膽的調調。

(下圖影像來源)

空間不大的店裡,僅只陳設了兩排的陳列架,保留了原有空間的水泥梁柱,但不多作任何隔間,所以空間感頗為寬敞。開放式的陳列架及四周的大面全身鏡,讓我們可以盡情的試戴不同款式的眼鏡,而親切熱情的服務人員也不會過來打擾你。

除了太陽眼鏡也有一般眼鏡的鏡架可以試戴。整體而言,是個很舒服的風格小店的感覺,反而不會讓人覺得是個"非常知名"的大品牌。想挑戰新風格的人,不妨學學英國青少年們,挑一隻色彩鮮豔的膠框Ray-Ban,讓今年夏天也繽粉一點吧!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