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4  

。新鮮草莓佐巧克力碎片鮮奶油。

英國夏季的運動盛事,溫布頓網球賽的經典食物-草莓鮮奶油、PIMM'S調酒和香檳!和在台灣不同,夏天是在英國吃草莓的季節,而不是冬季喔~這時期的草莓又便宜又甜、香氣也足,超市常常都有Half Price的折扣,喜歡吃草莓的捧由,一定要盡情吃阿!每到這個時候,在超市一定會看到,[買草莓送鮮奶油],這叫愛吃鬼怎麼不瘋狂阿...

新鮮好吃的草莓,吃原味最好,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東西~ 從冰箱拿出放了好一陣子的黑巧克力,就隨興的拿出來配吧!

IMG_9137

DOUBLE CREAM+CHOCOLATE,就是草莓們最完美的搭配了吧!90%COCOA的超級黑巧克力,應該不是平常會出現在冰箱裡的食物吧! (其實是我們家室友買了又不吃,落入我手裡的!哈) 家裡有甚麼巧克力都ok,或是淋蜂蜜、巧克力醬都很match~

IMG_9131

鮮奶油先稍為打發,大約還會微微流動狀態,喜歡吃甜一點的人可以加個1tsp的icing sugar(糖粉),我喜歡吃草莓原味,就不加糖了!洗淨的草莓,豪邁的把鮮奶油往上淋~最後,直接把巧克力刨成碎片,灑在奶油上,就完成啦!

IMG_9132     

滑嫩細緻的奶油、香甜多汁的當季紅草莓、微苦微甜的黑巧克力~天堂阿!!!

其他草莓食譜:

。夏日飲。粉紅草莓氣泡水

。吃甜甜。糖粒巧克力草莓鬆餅

。巧克力草莓派對。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