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刊載於Elle.com

The Queen’s Diamond Jubilee!!

5  

。1953年6月2日的加冕典禮(影像來源:The Queen's Diamond Jubilee)

各位英倫迷,開始感到興奮了嗎?

2012年可說是英國的焦點年,繼去年William 和 Kate的世紀婚禮之後,今年全世界的目光將再次因倫敦奧運而聚焦於英國。不過,在夏季的奧運開跑前(7月),另一個英國的大日子-六月二日,將先迎接英國史上在位第二久的依莉莎白二世女王在位60周年的慶祝活動。(依莉莎白二世於西元1953登基,在位時間僅次於維多利亞女王)

這對英國全國來說可以說是大盛事,幾乎所有商家都會推出相關的慶祝商品或是活動,也早在一個月前,即可紛紛看到商店櫥窗都會以英國皇室為主題。

1  

。攝政街(Regent Street)從5月21日起也掛上了滿街的國旗慶祝(同樣的陣仗在去年的皇室婚禮時也有喔!)

2-horz  

。百年百貨Liberty裡也瀰漫著濃濃的慶典氛圍,還推出好多跟皇室、英國有關的商品。(右圖影像來源:Liberty)

IMG_8269    

IMG_8278

。Liberty裡有非常多跟女王和英國相關的商品,很多都很精緻~

What-would-a-Jubilee-be-without-a-Corgi-or-two-Selfridges-summer-2012-1024x768  

。Selfridges-想當然女王的科基犬也不會錯過這場盛會的!(影像來源:smudgetikka)

為期四天的慶祝活動(6月2日~6月5日),從星期五開始,女王會先出席the Epsom Derby賽馬的活動。接著是最讓我期待的,星期天(6月3日)的活動,屆時將會有將近1000艘船隻聚集在泰晤士河上,一同歡慶女王的慶典,而所有的皇室成員也會一同出席喔! 

image1-horz  

。影像來源:thames diamond jubilee pageant

有機會在這幾天到訪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盛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