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0  

。Strawberry Waffle with chocolate powder。

聽起來很驚人的甜點!! 又是糖、又是巧克力的、再加上鬆餅~似乎很嚇人!! 其實一點也不會~我自己覺得嘴饞的時候,是很健康的小點心捏~(當然是跟又加奶油又加冰淇淋那種豪華相比啦!)看起來鮮紅多汁的草莓,其實不甜,巧克力粉是用無糖的。既滿足了視覺上的品嚐,享用完也不會有吃下過多熱量的罪惡感,人妻與口腹之慾的戰爭...還是要用點心思的~哈

Waffle算是我們家的常備點心,(當然不是自己作的啦....)有時急著出門,便會順手帶一塊放在包包裡,以應付血糖低的時候,隨時可以補充一下熱量~

不過我們家最常買的是比利時鬆餅。美式的圓鬆餅,吃起來比較像是蛋糕口感,好像熱量比較高....(自己想像...),這個可以當早餐吃、也可以當下午的點心,通常吃法是烤得酥酥香香的,抹上一層nutella巧克力醬! 就好好吃了~

035_5033238000035_IDShot_225x225

Tesco買的四片裝,每一片有另外分開的小包裝,不用怕一打開要快點吃完(£1.10)

077934   

Tesco的自由品牌,八片裝,這個是最常買的,外皮烤酥酥脆脆,內部是稍微扎實的口感。

{吃法}

草莓切粒,愛吃多少切多少,其實草莓不太甜(我想是因為不是當季的),所以不太需要擔心吃太多甜份。鬆餅放到烤土司機裡烤個30秒就好,因為配水果吃,不太適合熱熱的,稍微烤過是讓表皮稍稍脆脆的。然後灑上一層厚厚的無糖巧克力粉,在堆上草莓粒,最後是灑上黃糖粒(demerara sugar,也可以稱為蔗糖吧?),品嘗前才灑上糖粒,不然泡到草莓的水氣,就溶了! 就沒有喀ㄘ喀ㄘ的口感了!

IMG_8126  

其實...再加上一球冰淇淋就更完美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利時鬆餅 英國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