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8

 Tomato salad with Balsamic vinegar and basil sauce。

在超市買到好甜的小番茄,思考著該怎麼料理好... 還是來涼拌好了! 食材的好味道,不要再過度烹調,讓食材的本身釋放美味。

[食材與作法]

IMG_7285

小番茄甜度較高,熱量也比較高喔! 所以用大番茄也可以。但是mini款比較"幼秀",比較好甲款啦..

另一個用小番茄的原因是,切的比較小可以用湯匙舀,很方便配法國吐司吃。

步驟超簡單,蒜頭2辦切碎末,新鮮蘿勒數片,揉一揉再切碎末。

IMG_7304  

今天多加了一味Balsamic vinegar(義大利黑醋),黑醋2tbsp、初榨橄欖油2tbsp、磨點胡椒、加點鹽,等10分鐘讓味道彼此融合!

IMG_7300

黑醋的味道好搭蒜頭和羅勒味! 配這個我可以吃掉整條Baguette(棍子麵包)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