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00 

全文刊載於Elle.com.tw

妳也喜歡Lomo一下嗎? 難得倫敦最近天氣好的不得了,帶著春天的滿身朝氣,來逛一逛東倫敦的時尚中心-以創意市集聞名的Spitalfields market! 117號 Commercial Street上的The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在2010年年底開幕,是倫敦第二家分店。這家位於轉角的lomo store外觀超復古,店面外的復古掛燈更營造出濃厚的市集味兒呢! 小小的店舖,分為上下兩樓,地下室為Gallery的空間,一樓則是相機展示的空間。

IMAG1907  

展示架上各式的機型都可以拿來把玩、試用。最先吸引我目光的是上個月才推出的-La Sardina Belle Starr和Coyote,金屬仿舊的外觀配上大大圓圓的閃光燈,在加上四色鮮艷的燈蓋,讓復古迷應該都很難以抵抗,不尖叫都不行!

......全文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