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9  

。Air dried cured ham with tomato and basil 。

整理出在facebook上的一篇短文章! 特地寫下來是因為我好愛吃這個,火腿鹹香鹹香的滋味,佐上新鮮的番茄和羅勒葉,開胃的可以吃掉一整條棍子麵包!

食材:

番茄切丁、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新鮮羅勒切碎碎(basil)、大蒜細末--通通拌在一起,讓它融合個5分鐘再上桌。
義大利火腿(air dried cured ham)、法式棍子麵包切片烤稍微酥酥的。

吃法:

有時候在餐廳會看到歪果人會把旁邊白白的油脂部分撕掉才吃,但我自己到不是那麼介意,但有時候會咬不斷,有點糗就是了!另外想說增加蔬菜攝取量,所以會搭配一些沙拉菜一起配著吃,選擇芝麻菜(rocket)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香氣,通常使用到沙拉菜的場合,我都會搭配一些芝麻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式火腿 番茄羅勒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